穆杳

【维勇】绝对契合 1

ABO、异能、伪B真O、私设较多,大佬X大佬。

1 2 3 4 5

【1】

 

 

  宽敞的会议室中,Omega的呻吟声格外撩人。约克汗站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数米开外,不安地将双手放在他的面前悄悄摩擦。

 

  他看着那个黑发的Omega一点点爬到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面前,期间诱惑地扭动着他的身子搭配上断断续续地呻吟。饶是来见维克托之前特地打过药剂的约克汗,此时也不免有些口干舌燥。

 

  “呵,约克汗,这就是你的诚意?”维克托的视线停留在了地上的Omega身上。稀有的黑发不由让他想到了胜生勇利,可胜生勇利绝对不可能像地上的Omega那样,卑躬屈膝地渴望他的垂怜。

 

  “大人……”年轻的Omega终于爬到了他的面前,他露出打磨过千百次的勾人微笑,妄图能够让眼前这位背景雄厚极具侵略性的Alpha能够对他有些许好感。

 

  “你希望我当你和胜生勇利之间的联系人,告诉我你已经准备好了绝对会让他点头同意交易的礼物。而现在,你要告诉我你准备的礼物就是这个可笑的Omega么?”维克托从座位上站起,身旁的Omega下意识的想要抓住他的裤管。却在抬头的时候,与维克托视线相对。

 

  那个人眼底毫无欲望。

 

  顷刻间明白了的Omega恐惧得再度趴在了地上,他不敢拦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只能听着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才悄悄地抬起了头。

 

  “嘿,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可不是人人都想你这样,是个双S级别的Alpha。”约克汗开始解释。“像您这种Alpha想要找个Omega再简单不过,但对于Beta来说,就算是相传有S级异能的胜生勇利,到目前为止都还是单身状态。”

 

  约克汗的家族企业底蕴丰厚,而最近一段日子里,比较拿的出手的业务就是制药了。在这个Omega极其稀少的宇宙,大多数的星球都将Omega很好的保护起来,只有顶级Alpha才能轻易的得到Omega伴侣。

 

  但茫茫宇宙中真要去发现那些没有被保护起来的Omega,对于有着多个星球门路的约克汗家族来说其实也并非难事。

 

  “你的那些地下交易,要是胜生勇利知道,那他绝对不可能和你合作。”

 

  “所以,我才需要您的帮助啊。只要您帮我引荐,用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的朋友身份去和胜生勇利谈合作,这交易相信一定能成功。”约克汗打开了脚边的手提箱,里面是数支不同颜色的试剂。

 

  “我将它并名为【angel】,能拯救Alpha和Beta的顶级药剂。”约克汗说道:“越是异能等级高的Alpha和Beta在晋级的时候就越需要Omega的存在。这个药剂主要的客户群体是那些实力不错但是无法拥有Omega的可怜人们。你也知道,他们手里大多有点小钱,可这点钱不足以让他们拥有Omega。”

 

  “所以你就看上了胜生家族的产业。他们的医疗体系遍布数个宇宙,还有很多优质客人。只要胜生勇利答应和你合作,这些药剂就不怕卖不出去。”维克托拿出了手提箱中的一管药剂,他打开瓶盖,闻到了浓度极强的Omega信息素味道。这让他不快地皱眉,随后快速的将一切恢复成了原样。

 

  “据我所知,胜生勇利是主张保护Omega的那一派。”

 

  “哦,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我们之中又有谁不主张保护Omega呢?”

 

  “这话由你说出可真够讽刺的。圈养众多Omega的约克汗?”

 

  商人之间的关系难以捉摸,只要有足够的利益,谁都可能成为好友,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因为家族企业的缘故确实和胜生勇利谈过几笔交易。

 

  约克汗委托维克托成为介绍人的原因,一是维克托和胜生勇利确实在外人眼中是朋友关系,二则是源自一个珍贵的情报——胜生勇利喜欢银发的Omega。

 

  这个流传在小部分人口中的秘密,维克托也听到过。起初维克托是不相信的,但在和胜生勇利的接触中,他在心中确认了这个情报的真实性。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先生,你觉得这个孩子如何?002号,抬起你的头让大人看看。”自进门后跪在约克汗脚边的Omega抬起了头。他有着一头柔顺的银发,抬起头时脸上则是一副乖巧的神情,脖子上的特殊项圈将他奴隶的身份暴露无遗。

 

  “胜生勇利一直没有找Omega的原因据说是一直喜欢童年时偶遇的银发Omega,虽说按照描述推算年龄,现在那个Omega年级应该不小了,可说不定胜生勇利只是喜欢初恋时的萌动呢?”约克汗说得有些得意:“这是我精心培养好的Omega,精神能力有A级,再加上这幅模样,说不定胜生勇利就会动心了。”

 

  “随你吧,我只负责帮你引荐,事成之后按照当初说好的条件结算。”

 

  “没问题。”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让约克汗离开了,会议室里还弥漫着Omega信息素的味道,特别是那个黑发Omega生怕维克托不知道他要勾引人一样,疯狂地散发信息素。

 

  维克托换了一个房间呆着才让身体里的冲动渐渐冷却。用Omega来讨好Alpha确实是最简单粗暴,但是却无比有效的行为。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自信他不会被Omega轻易的迷惑,而当他看到那个银发Omega后,却不由得担心胜生勇利会被这招完全打败。

 

  银发的Omega和童年时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有那么一点点相似,两人都有着银色长发。当初维克托在听说胜生勇利喜欢的人有银发时,确实有那么一瞬间心动了。Alpha和Omega的结合案例有很多,当然也有不少Alpha因为没有机会找Omega而选择和Beta共度一生。

 

  要说维克托对勇利完全没有好感是不可能的,可两人因为更多的是作为商业合作伙伴而进行交流,总觉得有着些许隔阂。

 

  “勇利,你喜欢什么样的Omega?”维克托回想起他悄然逝去的初恋,那时候他犹豫了很久才向勇利打探。本想说如果勇利对Omega没什么执念的话,维克托就尝试追一下胜生勇利。

 

  结果那时候维克托就看到了胜生勇利一脸向往地告诉他,他的初恋是个名叫“angel”的男孩。按照胜生勇利的说法,那个男孩漂亮的像是天使,他一定要找到那个人,然后娶他。 

 

让在一旁听着的维克托产生了:你和我关系好难道是因为我也有银发。你一直没有找过伴侣是为了找到那个对的人。

 

这些想法直接导致了维克托把心底那刚萌芽的爱情狠狠冰冻,很快和胜生勇利拉开距离只成为普通的朋友。

 

   让那个银发Omega去见胜生勇利,简直就像是给自己创造了一个情敌。

 

维克托焦躁起来,他回想起似乎很早之前就放弃的追求计划,内心纠结于要不要给勇利介绍一个初恋替代品。很快,一个计划在他的脑内形成了。

 

就算那个Omega能够让胜生勇利产生兴趣又如何?只要在他还没深陷其中的时候,狠狠地戳穿事实,让那个初恋替代品变成毁坏初恋记忆的垃圾不就好了?

 

想通之后,维克托用通讯装置给胜生勇利发了讯息。

 

【这周日有空么,我给你介绍一个朋友。】


评论(58)

热度(88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