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绝对契合 4

ABO、异能、伪B真O

1 2 3 4 5

【4】

 

“可以考虑,但只能在允许使用这个药剂的星球。并且在此之前我有些疑问需要解答……”

 

“约克汗,我的名字叫约克汗。”约克汗内心暗骂了一句脏话,自我介绍了一下。

 

就像当初预料的一样,这位家族企业遍布数个星球的继承人稳重而又小心。为了能让这种制作出来没多久的药剂尽快被承认为有效的联邦用药,约克汗花了大量的钱财用打点政治上的关系。

 

 商人总是贪婪的索取更多,那些大人物们也不例外。钱财、产业、稀有的Omega,也多亏约克汗家族手中的筹码足够多,才能打点下了好几个星球,但这远远不够。

 

  与其一个个星球去打点,还不如从医院方面下手,通过合作的方式只要胜生家族愿意使用药剂,就能瞬间打开一个巨大的市场进入口。

 

  “我们的药剂已经进行了多次试验,并且得到了多个星球的认证,确认为具有疗效的特级商品。”约克汗夸起了手中的药剂,祈祷用维克托的朋友的身份能够获取胜生勇利更多的信任。显然,胜生勇利可没那么好骗。

 

  “如果我没猜错,这个药剂的原理是提取信息素储存后使用。那么问题是,这个产品的副作用是什么?约克汗先生想必也是圈内人,少量药剂存在成瘾性,您的药剂是否有这种可能呢?”

 

  一针见血的提问。约克汗背后滑下一滴冷汗,胜生勇利几乎立刻猜到了这种药剂的弊端。确实,药剂是存在着一定的成瘾性,但让患者成瘾的药物很多,只要严加看管,适度配量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在数不清的人体试验中,约克汗早已发现这个药剂的致命缺点——契合度问题。正如同一个Alpha可以标记不同Omega一样,并非所有Omega和Alpha的契合度一致。普遍来说AO的契合度字啊60%~85%之间,能遇上超过85%契合度的Omega基本就会让Alpha产生非他莫属的情感。

 

  名为【Angel】的药剂,由于提取Omega的信息素源自于不同Omega,因此很可能产生一种情况:Alpha第一次使用【Angel】药剂的时候,提供信息素的Omega和他的契合度高达75%,当这个Alpha再次使用不同Omega信息素药剂时,只要契合度不超过70%,为了达到与第一次同样的效果,就不得不加大剂量,但若是遇到低于65%的契合度药剂,甚至可能会失去效果。

 

  这种情况很可能导致Alpha为了缓解情况,多次尝试不同的【Angel】,一旦遇到契合度极其高的药剂,那么瞬间其余不那么契合的药剂失去了他的存在价值。

 

  这是非常玄妙的概率,因为约克汗也无法知道信息素的契合度。目前唯一的办法是,所有生产药剂都配有一串长长的编号,其中暗含了被提取信息素的Omega信息。如果真有因为极其契合而导致药物上瘾的Alpha,那么这个【Angel】极有可能变成一种难以戒断的“毒药”。

  

约克汗自然不可能将这个药剂弱点暴露给其余人,一旦泄露,药剂定然不会被大面积推广使用;相反,只要他独守这个秘密,那些无意中沉迷上【Angel】的Alpha,最后就会疯狂的购买,就算是遇到低契合度的Omega,可能都会拒绝Omega而选择药剂。

 

  约克汗的沉默已经证明了这个药剂存在副作用,勇利已经等了许久都没见约克汗有所答复。他决定率先抛下一点诱饵。

 

  “约克汗先生,我希望您能做出适当的让步,承担位置风险性的危险,远大于知道危险在哪从而规避他。”

 

  “是、是、是,您说的没错。”约克汗点头回答:“您也知道,很多药物都有成瘾性,但这并不代表它是糟糕的药剂。”

 

  “看来您是承认这药剂会成瘾了。成瘾剂量如何?”

 

  对方拥有庞大的医疗体系,茫然去创造一个谎言太危险了。约克汗说出了半真半假的说词:“您也知道,因为Omega信息素不同,所以用不同的药剂可能会导致患者对第二次使用的药剂产生不同的感受。目前来说,最安全的方法就是一旦认准编号之后,一直使用编号尾数前一致的药剂。”

 

  药剂专一性么?一旦认准了第一次使用的药剂,之后就会一直想要使用同一个人的信息素。胜生勇利如此推测,不同Omega的信息素存在不同,确实可能存在第一次用了就认准那个人的可能性。这点在Omega身上体现的更加厉害。

 

  “我知道,感谢您的诚意,我将4天后给您答复如何?请至少给我3天用于试验。”

 

  成了第一步!约克汗心中的石头落下了一点,他的说词打动了胜生勇利,只要3天内的试验没什么问题基本这桩生意就能谈下去了。3天的时间,胜生集团显然不可能发现,约克汗家族经过数千次人体试验才得出的结论,更别说胜生集团表明上打着放心医疗企业的名号。试用着往往是少部分自愿的人。

 

  一场交易暂时落下了帷幕,胜生勇利准备请维克托和约克汗吃顿饭,自然也要带上他的崇拜者维酱。

 

“后三天你打算怎么过?”

 

  勇利听了维克托问他的问题,几乎想也没想就说出了“试验。”的字样。维克托微微点头,可喜可贺,胜生勇利没打算用这三天和Omega待在一起寻欢作乐。

 

002号听了就慌了,他用乞求的眼神看着胜生勇利,深呼吸好几口才弱弱的问道:“大人,我能和你在一起么?”

 

“哈哈哈,胜生先生,美人在怀可别冷落了人家啊。”约克汗挤眉弄眼的对勇利示意,“万一出事了,您还可以试用下全新的药剂啊。”

 

哐当一声,维克托听后把酒杯用力的放在了桌上。“维酱,千万不要给勇利添麻烦。”维克托说得语气像是警告,在胜生勇利看来,就像是家中叛逆的Omega终于找到了心仪之人,想要勇敢追求,却被家族的规矩所束缚。

 

偏爱Omega的胜生勇利,没有想到这个表明纯洁的Omega原本打着上他的床的主意,或许该说,就算维酱爬上了他的床,同为Omega的勇利做不了也没兴趣做什么事。

 

维克托可全然不这么想,他原本只是想这个人打听勇利的消息,可就在刚才,猪队友约克汗恨不得怂恿002号爬上勇利的床,发生些实质性的东西。明知勇利是Beta的维克托可不乐意看到这种情况的发生。

 

嘿,所以到底要怎样?

 

002偷看了眼胜生勇利,恰好与他四目相对之后,勇利对他露出了温柔的微笑,看得出眼前的Beta并不讨厌他。他该如何选择,用三天的时间爬上这个Beta的床,还是说按照维克托大人的计划,成为勇利先生的“好朋友”?

 

  ---------------

维克托先生,请问您要的是这个担当情敌的Omega先生呢,还是这个神助攻Omega先生?

002:= =呵呵。

仿佛埋下了一个巨大的伏笔,总觉得马上就要被看破了 QUQ

哼唧,说明我承上启下有理有据 【被打】

评论(32)

热度(4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