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绝对契合 5

ABO、异能、伪B真O

1 2 3 4

【5】

 

  “他是一个Omega,让他能够待在你身边带上3天已经是最大程度的宽容了。”

 

  “别那么严肃,维克托。我只是一个Beta,我会照顾好这个孩子,让他开心的待上三天。”胜生勇利转过头看向了002。“不过,很抱歉维酱,我对你并没有什么别的感情,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002面露失落神色的低下了头,现在的任务情况让他有些摸不着头脑。照理说,最开始的计划是他要爬山胜生勇利的床,随后变成了仰慕勇利的Omega尽量让他喜欢上自己。但看维克托在饭桌上的态度,说实话002都觉得这位让人捉摸不定的Alpha先生,兴许是不想让他太过接近于勇利先生。

 

  为什么会这样?002内心不断地猜测着可能,忽然之间一个可能性涌上了心头,他似乎抓到了维克托会表现的如此反常的原因。那么,为了搞清楚任务究竟是什么,有必要再和维克托先生确认一次了。

 

  用完饭后胜生勇利先是和约克汗告别,随后要求手下送维酱到安排好的住所,维克托则是没等勇利说话,抢先要求和胜生勇利一起查看药剂的试用情况。

  “一旦你答应下这个交易,优先和我合作吧,我会给你尽量低的价格。”

 

  胜生勇利的箱子内还带着想要提取维克托信息素而准备的种种道具,本来他是想晚上约维克托在温泉旅店泡温泉、喝酒,趁机下手的。从见面开始,勇利就发现了这次维克托的状态莫名的敏感,他似乎……是因为不想让他接近维酱的缘故?

 

  大约是任性的Omega提出的要求,想要拒绝没拒绝成功吧。勇利内心为维克托想好了解释的理由,面对维克托的邀请也随之点点头表示同意。

 

  维克托旗下的企业有负责物流链的,特别是重要物品以及冷链的运送。涉足这个产业也与维克托的异能有些关系。

 

  胜生勇利见识过维克托使用能力,只是轻微碰触运输车的内壁就瞬间让内壁凝结上一层薄冰,用异能结成的冰很长时间内不会化掉,而且对于维克托来说,这点能力的使用根本不会对他造成任何负担。

 

  也多亏了维克托这项能力,得天独厚的物流运送冷链,成本低、效果好,胜生勇利旗下企业药物的运送统统选用了维克托的企业。

 

  “勇利先生,让我一起去好不好?我也想更了解您一些啊。”

 

  002的插嘴成功破坏了维克托多云转晴的心情,维克托第N次后悔让这个Omega接触胜生勇利,他刚要开口训斥这个主动往勇利怀里送的Omega,率先听到了勇利的拒绝。

 

  “抱歉,我希望只和维克托去看实验,这是商业上的机密。明天我再陪你一起如何?”

 

  只和维克托一起!明天陪那个Omega?

 

  维克托心情像过山车般忽上忽下,他瞬间就想好了解决办法,今天看完实验之后要求留宿,明天直接用看管Omega为理由,直接和勇利呆上三天!

 

  想到这里,维克托的心情豁然开朗,经过这一天情感的几次起伏,维克托似乎明白了他确实喜欢胜生勇利的事实。

 

勇利是个Beta,这有什么关系,有了【Angel】药剂,他陷入狂暴期的时候能够用药物治疗。勇利初恋对象是个未知的Omega,让002去故意接近勇利,最后再伤害勇利由维克托来拯救这一切,这样就可以让勇利先是对银发Omega的厌恶,随后再让他对自己产生好感。

 

维克托看向002的眼神柔和了下来,正如他本身所预期的那样,操控一个Omega太简单了。他只需要派人强逼这个孩子窃取个重要资料,再由他找回,一场无伤大雅的闹剧就能让勇利心中对他更加依赖,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002坐在车内,隔着车窗恋恋不舍的盯着勇利,渐渐驶离了维克托两人。勇利对维克托点头示意接下来的行程即将开始,维克托坐在勇利的副驾驶上却被要求戴上眼罩。

 “抱歉,可能需要你休息一会儿可以么?”勇利用的语气已经很温柔了,维克托手上的眼罩是真利姐姐准备的“道具”之一。勇利自己也没想到他会把这个道具用在这个地方,一个纯黑的眼罩可以让维克托无法看见前往家族地下实验室的路线,也算是物尽其用。

 

 “当然,那么我等你叫我。”维克托戴上了眼罩,安静的车内只有勇利所放的音乐声,被眼罩遮住了视线并没让他有多大的不满,想到可以和勇利久违的独处,他反倒十分兴奋。

 

勇利行驶了一段路程,故意在几个路口绕了圈子以此来使得这段行程更为漫长。途中,他留意了好几次维克托的神情,对方戴着眼罩安定的等待到达目的地。

 

“我开一下空气净化器。”勇利低声自语,副驾驶一直没说话的维克托听后将脸转向他问道:“我得信息素闻起来如何?”

 

“还行吧,有点压迫感。”

 

听了这个回答,维克托失落的转会了头。一般Omega闻到契合度比较高的Alpha就会觉得对方的信息素十分好闻,信息素在不同人闻到都有着些许的差别。维克托十分好奇,勇利如果闻到他的信息素所得到的感受。“有点压迫感”这个回答绝对算不上好。

 

净化器开始运行,车内能听到机器运转的声音。勇利知道现在是绝佳的良机,维克托主动带上了眼罩,他只要小心行事,偷偷的把催眠气体打开,过不了多久,维克托就会成功入睡。

 

车内炸猪排饭的香味渐渐淡了,勇利缓慢减缓了车速,他轻轻地叫了几句“维克托”没有得到回应,于是将车停到了人烟稀少处。

 

勇利凑近到维克托的身边,闻到了极为淡的香味。作为炸猪排饭的忠实粉丝,胜生勇利曾经天真的以为维克托和他一样极其喜欢吃炸猪排饭。他还某次特地准备了家中特制炸猪排饭邀请维克托共同享用,后来他才发现,维克托身上的炸猪排香味根本就是他信息素的味道。

 

对此,勇利还找过姐姐真利进行测试,真利只说闻到了难以形容的味道,不讨厌也不喜欢。这让勇利苦恼许久,还查了不少资料。最后在资料中得出,契合度高的AO组合,Omega闻到Alpha信息素的味道绝对是Omega喜欢的味道。

 

掏出包里准备好的针筒,勇利将维克托的左手拉到了面前,仔细的寻找维克托皮下的血管。心脏跳得飞快,几分钟之内,血液采集就完成了。

 

车子再度行驶起来,被取号的血液已经被藏在了后备箱内,勇利脚踩油门,把车内的音乐换成了摇滚乐。剩下的,就是等维克托醒来后陪他一起参观试验了。

 

 ---------------------------------------------

不知咋的就想写契合度高的AO O闻到味道是他喜欢的,那么勇利喜欢什么呢?

很好,炸猪排饭,就是你了!

 

维克托:???


评论(51)

热度(5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