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长谷部X女审】 拿什么攻略你,我的长谷部? 1

 明天就是审神者柳玥现世假期结束的日子,本丸中的刀剑们都在等待审神者的归来。身为本丸近侍的压切长谷部知道,审神者这次去现世的主要目的是和亲戚介绍的相亲对象见面,可他并未将这个消息告诉他人。

 

小短刀们被要求早些休息,留下等待柳玥的大多是较为年长的刀剑。只不过柳玥没说清具体什么时候回本丸,于是大家等到了半夜也就散回各自休息的房间。

 

  唯一留在本丸传送装置旁等待审神者的是身为近侍的压切长谷部,他坐在装置旁,看似脸色平静,其实内心已经被各种猜想折磨得恨不得下一眼就能看到主人。

 

  【主,会继续担任审神者么?】

 

  【主的相亲对象是怎么样的?】

 

  长谷部心里猜测了无数个能与主人约会的幸运男人,想到自己的主人很可能在不久后,找到另一半甚至离开本丸,长谷部的内心就充满着痛苦。

 

  只要主人幸福的话,我什么可以做。

 

  主人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压切长谷部强压下内心泛起的妒忌之情,将视线始终放在传送装置上,不眠不休的等待主人的归来。

 

  寂静的夜里唯有月亮陪伴他,月光撒在长谷部的身上,给他平添了几丝温柔,他就这么等着,做好了等到第二天天亮的准备。

 

  传送装置也就是在半夜亮起的,眼前的光辉让长谷部立刻起身,他快速整理好了仪容,向出现在他面前的主人说道:“欢迎您的归来,主。”

 

  “我回来了。”柳玥有气无力的回道。

 

  本丸和现世的时间流速不同,刚结束相亲的柳玥并不清楚本丸现在的时刻,她只是想要快点能找到个能给自己安慰的地方,就下意识地选择回到本丸。

 

  “主,您一定累了。请您稍等,饭菜我早已准备好,只需要稍微热一下,立刻就能为您献……上……”

 

  柳玥晃晃悠悠的走到长谷部面前,她身手直接抱住了压切长谷部,将头埋在了长谷部的胸前说道:“抱歉,让我好好静一下吧。”

 

  能够被主人拥抱是多大的荣幸啊!

 

  压切长谷部压抑不了自己变快的心跳,他就这么站着感受着主人的拥抱,良久才终于鼓起了勇气用手环住了柳玥,轻轻拍着主人的背部。

 

  柳玥抱了很久长谷部,她从未和哪个男性那么亲近过,但是鼓起勇气想抱长谷部的时候,却没有丝毫的犹豫。一点也不讨厌被长谷部抱着,明明自己的相亲对象想要拉她的手都能让她瞬间想要逃开。

 

  果然,比起和完全不认识的人交往,我更想和长谷部交往啊!

 

听着长谷部的心跳,柳玥认清了她的内心。她猛地抱紧了长谷部,一个抬头,看到了长谷部诧异的眼神。

 

  “呐,长谷部,没谈过谈爱是不是很逊?”

 

  “?”长谷部一时间有些无措,他支支吾吾的回到:“主,是谁欺负您了么?如果是您的相亲对象,我绝对不会饶恕过他的。”

 

  “就……很麻烦啊。”柳玥问道:“我爸妈想要让我找男友,可是我对现世的男孩子完全没有兴趣,你说怎么办?”

 

  “主不满意您的相亲对象么?可……”压切长谷部皱起了眉头,刀剑付丧神可没有随意去现世的权利,柳玥的提问无疑给他出了一个难题。

 

  柳玥就一直等着长谷部给她答复,她多么希望长谷部能说出“我来当主人的男友”这种话,然而现实是不可能的。

 

  这位忠犬烧掉了脑内的cpu都不知道如何给予柳玥答复,足足和长谷部傻站了20分钟后,柳玥觉得有必要她亲自出马了。

 

  “我喜欢你!长谷部。”

 

  “啊,主人!”压切长谷部只觉得听到了天籁,他几乎是迫不及待的也想表达自己内心对主人的重视,说道:“主,只要是您的命令,我什么都可以为您做到。”

 

   听到这句回复,柳玥那懵懂的心瞬间不再跳动,她迅速板下脸,直接往后退了2步。

 

  “主?!”我做错什么了么?

 

  察言观色的压切长谷部瞬间慌了,除了向主人表达他的忠诚之外,想不出任何别的方法,是哪句话说错了么?他妄图补救的说道:“不管是手刃家臣、还是……”

 

  “闭嘴、闭嘴!”柳玥气的直接跺了一次脚,她说道:“这可是我第一次告白诶!”

 

  告白?!

 

  迟疑了几秒压切长谷部才反应过来,他脸忽然红了,身旁忽然绽放出了樱花的幻想,嘴角压抑不住向上扬起。

 

  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压切长谷部有了一种他是在做梦的预感,一定是因为太爱主人,才会做这样的梦吧。

 

  看到长谷部一脸傻笑的不给回复,柳玥感觉又羞又气,她扯住长谷部的衬衫让他弯下身子。

 

  “所以,答复呢?”

 

  “我也喜欢主。”压切长谷部幸福的说道:“只要是主人的命令我……”

 

  “后面的不用说了,现在轮到你了。”柳玥扭过头说道。“让我一个女生告白也太过分了,我要听长谷部的告白。”

 

  “啊……主人……”长谷部深吸了一口气深吸了一口气,他走到柳玥的面前单膝跪下,带着虔诚的心向她说道:“我爱您,主人。”

 

  “然后呢……?”柳玥红着脸说。

 

  “……”?

 

  “没有后续了么?!”

 

  “只要是您的心愿我都可以为您达成!”

 

  “那你快来实现我的心愿吧。”

 

  “……”压切长谷部无比痛恨他的不开窍,若是能知道主人心里想要的愿望,就不会如此尴尬了他。他思索了良久才吐出一句:“我爱您……”

 

  柳玥对他伸出了手,本意是想要拉长谷部起来。长谷部用手握住柳玥的手后,迟疑着轻轻在柳玥手上亲吻了一下。

 

  瞬间,这让柳玥害羞的抽回了手。“我们还没交往呢!你怎么可以现在就亲……”红着脸长谷部提示,柳玥终于听到了想听的话。

 

  “可以和您交往么,主?”

 

  “没问题!”




================---------

论和长谷部交往的难度,啊啊啊,人家想要长谷部主动追我,不是我强行睡(划掉)刀啊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