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9 (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9】

 

   粒子投射屏障的周围没有任何阻挡物,勇利四下张望,找不到任何可以躲藏的地方。若想不被巡视的人撞到,唯一的办法就是马上跑走。

 

  “今天是勇利轮班,根本没问题吧。”看到勇利慌乱的样子,维克托反而有些不解。约在今晚见面的理由,很大原因在于维克托已经通过各种方式弄到了勇利的课表。勇利固定晚上在Omega学院里巡视的日子,维克托也调查的一清二楚。

 

  不是没想过在学院里见面被人撞到的可能性,正是因为想到了才做好了万全的准备。特地打扮一番前来赴约的维克托,可以把勇利鬼鬼祟祟前来的举动解释为勇利害羞了,那勇利现在的慌乱也是害羞?

 

  “交给我好了。”维克托这么说之后,直接对着光的方向挥了挥手。勇利站在原地,同样看着远处的光亮。现在忽然逃跑反而会引起怀疑,只能假装今晚自己是来巡视校园的。

 

  远处的人慢慢走近,在月亮的余晖下,勇利认出了来巡视的人是Omega学院的莉莉娅院长。心里本来想好的理由顿时不能用了,勇利绞尽脑汁思考用什么理由解释出现在光子投射屏障旁的举动。

 

  “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莉莉娅用灯光照亮了维克托。“你怎么会在这?”留意到旁边还有一个人,莉莉娅把手里的灯光打到了勇利的脸上。

 

  “胜生勇利!你怎么也在这!”莉莉娅院长皱起了眉头,“开什么玩笑,你在发情期间还跑出教工宿舍?”

 

  莉莉娅院长的话脱口而出,勇利用余光撇到了维克托的表情。一反刚在还胸有成竹的表情,维克托此刻睁大了眼睛盯着勇利,似乎正因为莉莉娅所说的发情期而惊讶。

 

  勇利都能从维克托的眼神中读出他对自己的询问,低下头硬着头皮解释:“我发情期结束了,今天轮到晚上我值班,所以我就来了。”

 

  “这么快就结束了?”莉莉娅有点不相信,走近了勇利之后抬起了他的脸。就算靠的很近也没有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勇利此刻的精神状态也不像是在发情期间。    

 

  “你没打抑制剂吧。如果让我知道你因为想要工作去打了抑制剂,勇利,所有你偷偷藏着的药物全交出来,我会和你的父母沟通让他们尽快帮你安排相亲的。”

 

  “我真没有打抑制剂,院长。”勇利有些心虚,习惯了通过药物辅助安全渡过发情期,抑制剂的强度比药物强得多。利用自己的工作优势,勇利在房间的抽屉里也备了抑制剂。

 

  只要打一针抑制剂,发情期的症状可以立刻缓解,但由于长期打会影响Omega自身信息素的释放,联邦严禁随意使用抑制剂。

 

  维克托在光网上对勇利的标记简直奇效,意识体有了被标记的感受后,身体立刻停止了发情的症状,可勇利无法告诉院长是因为维克托的标记才导致发情期的提前结束。

 

  “用没用一会我去你的房间看。”严肃的说了这句话,莉莉娅转向了维克托。“你呢?大晚上的来这里干什么,Alpha学院可没有巡视学院的规定。”

 

  “勇利你是真的有了发情期么!”维克托有些激动。倘若莉莉娅口中所说的发情期确有其事,维克托都能想象到两人的信息素该有多么的契合。

 

  “咳、咳!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你是大半夜的来见胜生勇利?”莉莉娅的视线在两人脸上移动,似乎看出了些许端倪。

 

   “噢,莉莉娅女士,我只是在巡视校园的时候正好发现了胜生勇利这才叫住了他。你也知道Alpha学院虽然没有像Omega学院的禁令,可那些年轻的Alpha总有太兴奋的时候。这几天学生们路过粒子屏障的时候总是往Omega教学楼看,过不久Alpha的考核时间也要到了,我学习下Omega学院的传统看会不会抓到不乖的Alpha。”

 

  维克托的话听起来很有道理,如果没有穿着西装打扮得像是要见心上人的样子,莉莉娅或许会立刻相信。“那么你继续巡查,勇利,和我去你的房间。”

 

  目送着莉莉娅和勇利转身离开,维克托将之前说的借口抛在脑后,在赶回自己房间的路上维克托就开始发讯息给尤里。

 

  【尤里~尤里!!快告诉我勇利最近是不是进入发情期了!】

 

  【我又不是他的学生,我怎么知道。】

 

  【你都帮我要到勇利带的班级课表了,这点小事难不倒你。找你认识的人帮我问下最近勇利有没有发情期,确认一下。条件你随便提。】

 

  如果勇利真的进入了发情期,那么最可能导致勇利进入发情期的原因就是自己,要是光网上的临时标记就能让勇利结束发情期……维克托几乎能想到两人的信息素该有多契合,打定主意一定要尽快把勇利约出来见面,维克托恨不得马上和勇利约定一个时间。

 

  在莉莉娅的陪同下勇利回到了自己的房间,老实的从抽屉里拿出藏好的抑制剂。勇利说道:“院长,我真的没用抑制剂。”

 

  “你几乎被人标记了,你没发现?”

 

  莉莉娅的话让勇利瞬间愣住。接下来的话更是让勇利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灵魂标记,我猜你是在光网上被标记的?那个标记你的人是谁?没有Omega能那么快走靠自身走出发情期,没用抑制剂,身上没有Alpha的信息素却已经结束发情期。你知不知道灵魂标记成功的往往只有信息素相配达到85%以上的才有可能实现。”

 

  “只要标记你的人,在现实中标记你,勇利,你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该祝贺你找到另一半了么?”

 

  “我……”伸手摸向后颈,没有牙印的肌肤本让勇利松了口气而今又再度忐忑了起来。

 

  “Alpha的考核,Omega学院所有学生都会去看,作为带队老师的你,也肯定会去。开场表演还没有决定是由维克托还是让·雅克·勒鲁瓦上场。

 

  Alpha学院那边倾向于维克托,Omega则倾向于让·雅克·勒鲁瓦。理由很简单,表演需要AO共同参与,让·雅克·勒鲁瓦已经有了即将结婚的Omega,而维克托没有。如果他要表演,势必会从现在的Omega学院中选择一个人配合。”

   

“现在,告诉我,光网上标记你的人,究竟是谁?”

 


评论(137)

热度(15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