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15(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15】

 

  “被分开就会逐个被击破,只要在一起不被分开,伊莎贝拉首先是保护自己,因此二对一的局势就会反过来,我和维克托同时攻击JJ胜率就大多了。”

 

  “勇利真聪明!”扑到了勇利的身上,维克托双手搂着勇利的脖子蹭了蹭。

 

  “维克托,你太靠近了啊。”现实中可从没和哪个Alpha有那么亲密的接触,勇利想到光网上意识体被维克托标记的过程,红着脸推开了身旁的维克托。“刚刚也是,拉手就可以了,你后来搂着我的腰都让我没办法战斗了。”

 

  勇利顿了顿,盯着维克托的双眼问道:“维克托,你想和我共同参加巅峰的比赛,是希望我用什么样的身份呢?像伊莎贝拉那样的Omega,在后面支援你,还是……我,从来没有和人配合过。”

 

  这时候勇利才想起当时光网报名时工作人员和他说的Omega在光网战斗教的比较少的话。Mappa学院中勇利学过基础战斗,后来都是靠自己在光网上看视频自学,加上和人对战积累起的经验。

 

  单人对战看了很多,双人对战却是今天第一次尝试。伊莎贝拉是学院的同事,攻击上也不强烈,勇利把他和维克托的胜利很大一部分胜利的原因归结于伊莎贝拉的放水。

 

  能和维克托成为伙伴一起参赛固然让勇利感到荣幸,但让他困扰的是应该怎么做。真的要和维克托合作,他是应该成为一个辅助的角色,还是和维克托共同战斗迎接敌人。

  “这可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勇利,你来回答如何?邀请你参加巅峰的人是我。你想要和我怎么配合呢?希望我像JJ那样保护你,你在后方支援我;还是我和你一起战斗?”

 

  勇利心底的答案再明确不过,是Omega但不想被小看,如果维克托主动说需要他退居后面担当支援者的角色,勇利或许会同意,现在维克托把选择权教到了他的手里。

 

  “我希望维克托就是维克托。”还因为战斗中维克托搂住他腰的行为耿耿于怀,勇利说道:“我们是伙伴,我会信任维克托,你会保护我,所以也请维克托相信我,我也会保护维克托,之后的比赛我会加油的。”

 

  “好啊,说起来勇利你到底在介意什么?因为我牵了你的手么?”勇利从刚才就好像在介意什么内容,维克托发现了端倪,勇利不说维克托还是主动问了。

 

  “不是这点啦。”战斗时被搂住腰的记忆怎么都忘不掉,勇利从来没有这种体验,就算比赛结束后这段记忆也一直在他的脑海里出现。“下次,战斗的时候,别搂着我的腰了,我、不太习惯。”最后还是说出来心里介意的点,勇利的声音轻的维克托靠近才能听清。

 

  “勇利,所以你从刚刚纠结到现在就因为这个?”这下维克托只能苦笑了。“我从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抱住勇利只是那时候攻击方便,以及不想和勇利分开。勇利很强大,这点毋容置疑。”

 

  “但是……”维克托双手扶住了勇利的脸,凑近之后对勇利说道:“我说过我要追求勇利,你没有忘记吧。除了相互信任的队友关系,我可是想和勇利进一步发展。作为一个Alpha,想保护心仪的Omega,就算有点过激,勇利你也一定能理解的吧。”

 

  说话间维克托越凑越近,发觉勇利脸已经微红之后,错开了他的脸颊,贴到他的左耳这么说完后,亲吻了下勇利的耳垂。

 

  “啊,抱歉抱歉。我好像又做了过分的事情。”勇利一下子闪开脸都红了。“我,从来没追求过哪个Omega,如果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勇利直接和我说就行。今天练习完之后,一起约会如何?”

 

  维克托追求的方式在勇利看来已经足够热情了,红着脸点了点头,勇利觉得自己刚才还说要和维克托成为队友的话,说不定转眼就会抛到了脑后。

 

  伊莎贝拉和JJ先前在和维克托说了几句话后离开了,换了个地方去做练习,房间里只剩下了维克托和勇利,至于尤里?看到维克托和勇利黏黏糊糊的在那边聊天,尤里就没指望维克托再教他点什么技巧,直接换了间房间,连上光网自己去练习。

 

  “是先拍照还是再练习一会儿?”

 

  “再练习一会儿吧,我想试试换一个武器。”

 

  和维克托重新再度进入光网,勇利闭上眼睛开始构想新的武器。盾牌并没有很大的难度,在Omega分院的教学里就有教,上一次构建出盾牌当防御道具可以追溯到还在学院的当学生的时候,勇利也不知道这次能不能成功,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一面盾牌已经出现在了维克托和勇利的中间。

 

  “勇利,你真是……不会是想要和伊莎贝拉学才换成这个武器的吧。”

 

  “我就试试。盾牌不是很难,已经学院里教的时候有练习过,就只有强度和数量的问题。”

 

  “是、是、是,勇利你可比伊莎贝拉厉害多了,我们组合绝对可以直接拿下冠军。”维克托立下了一个宏伟的目标,勇利听后摇了摇头:“冠军,也太难了吧。”

 

  “你不想要?”

 

  “想要……”

 

  “那就可以了,有我在不过是双人组的金牌,一起加油就行,比起金牌我更想要勇利啊。”

 

  话说到一般又被维克托兜兜转转回到了勇利自身的话题,学院里可没交怎么应对追求自己的Alpha,更别说还是暗恋已久的Alpha,勇利第一次面对维克托热情的追求难免有些窘迫。

 

  第一天的练习到差不多的时间维克托就让勇利下光网去休息,参加双人赛的报名用照片还没有拍好,维克托打开拍摄机器之后,这次是真把勇利搂到了怀里。

 

  “可以搂下你么?”特地在拍摄前问了勇利,得到勇利的首肯后,维克托这才侧身搂住了勇利。

 

  双人照拍的非常亲密,维克托拍好之后本想和勇利去约会。勇利说是先报名好之后再离开,维克托自然也就答应和勇利先报名。

 

  “巅峰”游戏的双人参赛表这次提交后审查的staff没说什么,确认敲章之前员工问了句:“Victor和Eros先生,确认下你们两是情侣的关系共同参赛?”

 

  “当然。”

 

   勇利张了张嘴,在说是朋友还是情侣之间纠结了几秒,还是没有说出口。

 

  “Eros先生?”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见勇利没回答特地又问了一句。“您和Victor先生的关系是?”

 

  “……情侣。”

 

  “好的,报名表没什么问题,很快就会有邮件发到两位的通讯号上,请注意查收。”

 

 ===============================

心机维报名填的关系是情侣233 要是能填夫妻就更好了(并没有)


如约而来的car                  


评论(78)

热度(10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