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17-18 (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17】

 

  嫁给维克托?

 

  维克托挡在自己面前的时候勇利说没触动是不可能的,他习惯了自己逞强不想输给任何的Alpha。但尤里是Omega,要是尤里攻击他,勇利估计也不会轻易反击,只会尽量闪躲。

 

  在Mappa的Omega分部学习期间,勇利听了太多关于维克托的介绍,亲眼见到他毕业考核出色的表现,内心诞生的念头是:会不会有一天,成为那个人的Omega?

 

  维克托热情的追求让勇利开心的同时,他也怀疑过自身。我也就是一个平凡普通的Omega而已,能有哪里吸引维克托的地方?似乎也只有光网战斗了。

 

  于是乎把参加“巅峰”这件事当做维克托接近自己的理由,不管他曾经解释过并非因为参加比赛而接近勇利。勇利能懂维克托的意思是因为想要追求勇利才邀请他参加“巅峰”,但在对个人魅力没有足够自信的情况下,勇利更加信任自己的实力。

 

  尤里见勇利没有说话,干脆扯着嗓子打算爆料:“我告诉你,他就是个变Tai,他的房间里……唔……”

 

  “尤里,你最好别乱说话。”维克托当机立断捂住尤里的嘴巴,不让他说话,转过头笑着和勇利解释:“抱歉,勇利。今天我是用接尤里的名义来接你,可能让他有点不满。”

 

  “维克托,你要不先放下尤里?”眼见尤里挣扎着就用脚踹维克托,两人的姿势看上去就像是维克托在威胁尤里一样,勇利看不下去。“他要说什么?”

 

  “嘛,不用在意,其实我可以告诉勇利。尤里他很崇拜你呢,把eros的战斗视频全部下载下来了不说,还一个人偷偷学。我最初也是看到他在学你的视频,才发觉你的一些动作是学我的吧。除了学你的视频之外他还……”

 

  维克托边说着,捂住尤里的手就放松了。“闭嘴,够了!”尤里和维克托对视,两人眼神无形中噼里啪啦的交流了片刻,双方都有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在对方手里,只得相互妥协。

 

  谁也没有继续说下去,尤里扬了扬头对勇利说:“我们什么时候比一场,你可别放水,和我好好打。我要见识下你真正的实力。”

 

  勇利没多想就答应了,自认为同尤里战斗胜率很大,执教那么多年下来遇到这种性格的学生也不是第一次。没多大恶意,只是争强好胜,比一次彻底打败尤里就能解决他现在不断挑衅的态度了。

 

  “尤里,现在我和勇利要去吃中饭,你可以选择去或者不去,你想多练习就继续练吧。”

 

  “哦?”刚才还在和维克托相互挑衅,这句话的意思尤里都能听出维克托恨不得他抓紧练习别跟着他们一起去吃饭。

 

  我偏不!打定主意让维克托没有和勇利单人相处的时间,尤里走到勇利旁边态度一反常态的陡变。“我们一起去吃。”

 

  “嗯?可以啊。”

 

  三人下了线,维克托到停车场找到了自己的车子,后排还是塞满了东西,只有前排能坐人。这一次尤里先坐进车内之后,移动到了前排中央。这样等勇利准备坐进车内,位子只有副驾驶靠门处。

 

  挤在中间的人变成了尤里,勇利为了给尤里腾出舒适的空间,坐得非常靠外。尤里满意的分开双腿,右脚架在了左膝盖上,就像天然屏障把维克托和勇利隔开。

 

  维克托握着方向盘的手抓的更紧了。吃完饭就把尤里送回家,别让他打扰我和勇利约会。车开的飞快,不一会儿就到了吃饭的地方。

 

  那是一家豪华酒店,外表就装饰的富丽堂皇,走进之后更是能发现店家的用心。这家店我记得超级贵啊,勇利从没来过,但饭店的名字多少听过。

 

  三个人就被安排到了四人桌上,勇利和尤里坐同一排,维克托则在勇利的对面。

 

  “勇利你想吃什么?”

 

  没来过几次高档餐厅,勇利对那些写着典雅名字价格不菲的菜全然不知道应该选什么,索性不看菜单直接让维克托来决定。“维克托你来挑吧,什么都可以,选你喜欢的就行。”

 

  “那我给勇利点几道我觉得不错的菜。”手指在电子菜单上快速按下,点击确认之后就有服务员主动来收电子菜单。

 

  “先生和您确认一下,您点的有…………和一份儿童套餐?”服务员噼里啪啦的快速报出餐名,读到儿童套餐的时候顿住了。抬头看了眼勇利以及尤里,这两位客人都很年轻,真要说的话,黄色头发的客人更加孩子气点。

 

  餐厅里点儿童套餐最多的是带着孩子来的夫妻,面前的三位客人人数上对,可这黄发的少年,看上去并没有小到吃儿童套餐的地步。说不定是客人的喜好,只要卖出菜点什么都一样。

 

 “是儿童套餐,没问题,就选这些。”

 

 “好的。”

 

 “等等别走,你点儿童套餐干嘛。”维克托点菜单时也没问尤里要吃些什么,听到维克托点了儿童套餐尤里忽然感觉不妙。

 

 “当然给你啊尤里。今年刚成年的你,吃个儿童套餐没有问题吧,和我们相比你还是个孩子。”维克托的话心有所指,借着点儿童套餐的契机嘲讽了尤里在刚开车来的路上违背了和他约定好的让勇利坐在两人中间的承诺。

 

 纵然内心有千万不爽,在饭店里发火也不好。“菜单给我,我再点一些。”服务员递过了菜单,尤里瞬间连点好几个菜。

 

  儿童套餐?呵呵,给维克托自己吃去吧。

 

  每道菜的价格都不便宜,尤里完全不用担心吃不完,任性的一路狂点之后把电子点单机器传给了服务员。说实在话,这顿饭,他还真不用担心维克托让他掏钱。尤里基本都能猜到吃完饭铁定是维克托要就买单。

 

 

【18】

 

  “最后和客人们确认一下,你们点的有…………和儿童套餐。”

 

  “儿童套餐删了吧,尤里已经点了别的了。”

 

  “别的不需要删么,可能量对三位客人来说有点多。”

 

  “不用。”

 

  尤里猜到了维克托当着勇利的面八成不会删减菜单,内心嘲笑了下这顿饭的价格绝对不便宜,可以好好的坑维克托一顿。

 

  倒是一旁的勇利听了之后开口问:“我们要不要删掉点菜?”维克托本来点的菜就很多了,尤里再点之后量更是多的勇利觉得肯定吃不完。

 

 

  “不用担心,勇利随便吃就好。第一次约会让我请勇利吃的好点。”

 

  第一次约会,呵呵。尤里心里翻了个白眼,希望旁边两个人没有忘记旁边还有他的存在。

 

  服务员一道道菜很快就上齐了,四个人的桌子堆下点的菜都有些勉强,尤里在一旁默默的吃着,场面一度陷入了尴尬。

 

  没有什么可以聊天的,维克托只能用“勇利觉得这道菜好吃么?”“尝尝这个吧,是这边的招牌菜。”这种话来和勇利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

 

  围观了全程了尤里觉得两个人的对话很傻,加快了吃饭的动作他已经想要赶紧的吃完立刻离这两个人远远的。如果下一次维克托再用接他的名义混到Omega分部的门口,尤里不会再答应了。

 

  饭吃的差不多,尤里就用逛一逛当理由离开了吃饭的饭桌,一个人在饭店里晃了挺久,还完了一会儿游戏。耗了差不多半小时后,尤里估摸着两人总该吃好了,就回到了位子上。

 

  结果维克托和勇利全然没有吃完饭的感觉,还在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又等了将近二十分钟,尤里实在是坐不住了。

 

  约个会有那么麻烦么。他瞪了维克托一眼,说道:“还没吃好?”

 

  早上勇利问什么时候送他回去,维克托说吃完饭送。懊悔这个答复,维克托正想尽办法拖延这顿饭的长度。尤里走了之后,勇利貌似放松了些,气氛好了许多,还没彻底进入状态,尤里回来了。

 

  下次见面可一定不能把尤里带上,那怎么混到Omega分院的门口?让勇利一个人走出来,颇有心酸感,还得要勇利承认两人是交往的关系才能方面在学校门口接勇利。

 

  “唔,维克托?”勇利开口。饭其实已经吃好了,维克托拖延时间勇利也不是没有发现,既然尤里都等得不耐烦了,再聊下去也不太好。

 

  “好了,我们走吧。”刷卡结了账,维克托在尤里走之前就特地说:“一会我先送尤里你回去。”

 

  “下午我还要去光网训练场。”

 

  “拒绝,送完你之后我要送勇利回去,没空陪你去。”

 

  “啧。”这时尤里才想要让勇利去训练场时间多点,话都这么说了尤里只得再次上车的时候坐在了靠门的地方。

 

   尤里的家维克托去过很多次,用最快的速度往目的地赶去,一到了尤里住宅的门口,维克托立刻让人下车。

 

  目视着尤里进了房子,勇利坐到了副驾驶位子,车内的氛围又暧昧了起来。

 

  “总算走了,呼……下次我可不能约会再带个电灯泡了。”车还没开,维克托整个人靠在椅背上侧过脸对勇利说:“虽然之前说是吃完饭后,但我想时间还在,我可以带你去兜兜风?之后再送你回去?”

 

  “嗯,好。”

 

  这回没了尤里的存在,维克托选了一首舒缓的音乐放出来,车子缓缓发动,车速和送尤里回家的速度相比简直天壤之别。

 

  “我想我们可以去海边吹吹风,或者去找个集市逛街,再或者随便买点东西?”维克托给出了很多选择,勇利并不在意去哪。

 

   有件事让勇利从今早开始就介意了很久,那就是后座堆的一系列东西。忍不住再度回头看了下,后排的座位全部被堆得满满的,勇利实在忍不住好奇的问:“维克托,为什么你车上要堆那么多东西?”

 

   没有人会特地给自己的车里塞东西,并且塞完后备箱不够还塞满了后座。维克托这样做的原因来自于Alpha学院里别的老师传授的追妻秘籍。

 

  担心第一次见面Omega会比较生疏离得远远的,比如坐在后座?那就干脆让后座堆满东西不能坐人就可以。

 

  维克托买的这些东西,是被办公室的同事知道他今天要出来约人见面,特地昨天拉着他去商场购物的。生怕塞的东西不够多,他们采购了超多物品,成功把维克托的后座塞满之后,同事们拍着他的肩对他挤眉弄眼的说:“你会感谢我们的,记得成了请我们吃喜酒。”

 

  就以今早的情况来看,被塞满东西的后座确实成功的让勇利坐在了副驾驶,当然要是没有尤里那就更好了。至于现在……维克托忽然脑内灵光一闪。

 

  “勇利!我昨天晚上采购了点东西,急着今天早上来接你就早早睡了没有把东西搬到家里。唔,我是说,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帮我搬下东西好么?”

 

   真是太秒了!维克托问出口的瞬间,内心瞬间想给那几个对他使眼神的同事们鼓掌。后座一大堆东西,勇利就会坐在自己的旁边;这一大堆东西放到家里也需要时间,最好还需要有人帮忙。

 

   心脏加快了些,维克托想到以此为借口能邀请勇利去家中做客,兴奋之情拼命隐藏才压了下来。

 

   “这么多东西啊。可以,我帮你一起搬吧。”也许维克托是刚搬家或者别的什么理由?勇利看塞满东西的后座,也觉得维克托一个人搬一定会很辛苦,于是点头同意。

 

   快速将行驶中的车子掉转了车头。什么海边、集市统统被抛在了脑后,维克托想到自己第一次见面就成功约勇利到自己家中做客,一踩油门车快速的冲向家中。

 

  ======================

哦,我坚持了一个月日更,简直感天动地23333

双更一下

 

                                                            


评论(85)

热度(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