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19 (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19】

 

  勇利答应了帮维克托搬东西,随后一想这样不就相当于去维克托家做客,没过多久他就反应过来了。视线转向开车中的维克托,看到对方正开着车偏过脸用余光偷看他。两人视线相交了几秒后,不约而同的转过头假装没有偷看对方。

 

 维克托家里是什么样的勇利不知道,按照维克托光网房间的装饰风格来看,现实中的品味一定也不错。让勇利最介意的是维克托的家人会不会也在家中,刚被维克托追求就被邀请去他家,要是维克托的父母产生了什么误会……把他当做……

 

脑海里想的越来越多,勇利都开始思考到了维克托家里,遇到他的父母应该说什么话打招呼比较好。

 

车里一路放着音乐,维克托也没有主动开口和勇利聊天,一路开到住宅区,停在了维克托别墅的院子里。

 

“下车吧,勇利。”

 

听维克托这么说,勇利转头看了下后座。“后面的东西,现在不开始搬起来么?”

 

“它们又不会跑掉,先去我家里休息一会儿。”

 

拘束的跟在维克托身后,勇利挺直了腰板,做好了见家长的准备。

 

“马卡钦,我回来了。”

 

果然维克托家里有人。马卡钦,叫这名字的和维克托有着怎么样的关系?

 

“汪、汪、汪。”勇利还在想的时候,就见一个影子飞快的冲了出来,直直向维克托扑过去。

 

“哈哈,马卡钦,好了好了。可以了。”

 

勇利看清了维克托怀里抱的宠物,是和小维一样品种的贵宾犬,长的也和小维像极了。就是它的体积,远远超过了一般宠物的大小。

 

“马卡钦,来和勇利打个招呼。”维克托握住马卡钦的一只爪子,对着勇利挥了挥。

 

原来马卡钦是只狗啊,还以为是维克托的家人呢,勇利准备见家长的心还没有放下。

维克托把刚刚扑怀里的马卡钦放到地上后,马卡钦走到勇利的旁边绕着勇利转起了圈子。

 

   心里一软想到自己家中过世的小维,勇利蹲下身子,轻拍了下马卡钦的头。察觉到面前人的善意,马卡钦闻了闻勇利的味道,用它惯用表达喜欢的方式——飞扑,直接扑倒了还没反应过来的勇利。

 

  “马卡钦!”

 

  身子被马卡钦扑倒在地,勇利用手臂撑住了上半身,马卡钦此刻在他的面前喘着气,伸出舌头舔了下勇利的脸。

 

  “噗。”想到了小维在的日子,勇利有点意外但没觉得讨厌,维克托从马卡钦的身后用力把它抱起来放在了一边。

 

  “马卡钦,乖点。勇利,你没事吧。”

 

  “没事。”用袖子擦了下被马卡钦舔到的脸颊,上面还有着些许口水。

 

  维克托伸手在勇利面前,等他握住手之后,拉起了待在地上的勇利。“希望你别在意马卡钦刚刚做的,它是很喜欢你才这样做的,到卫生间我给你毛巾擦下吧。”

 

  “嗯,没事。”勇利重新站起来,马卡钦绕着他的腿闻了闻,想要记住面前人的味道。维克托把勇利带到浴室,倒水进脸盆后拿了自己的毛巾浸入水中,绞干递给了勇利。

 

  勇利接过毛巾擦了擦脸,毛巾上的热气让眼镜的镜片上有了雾气。维克托站在勇利面前就拆下了他的眼镜。

 

  “干脆洗下脸吧。”

 

  还没等勇利反应过来,维克托拿过勇利手里的毛巾洗了洗又塞到了他的手里。热毛巾直接盖在了脸上,勇利闻着毛巾,总觉得似乎有维克托信息素的味道。

 

  不敢洗太久,勇利用毛巾擦了擦脸后,要回了他的眼镜。从大厅走到浴室的这段路里并没有看到别的人,而外面看这栋别墅有三层,这么大的屋子,是维克托和他父母的家么?

 

  没有多说什么,洗完了脸勇利就看着维克托眨了眨眼睛问:“现在帮你搬东西?”

 

  “勇利,你也太着急了。行吧,我们去搬东西。”

 

 车里还有很多东西,维克托买的时候根本没想好要放哪。同事问他家里还有没有空房间,维克托自然回答是有,这下就被要求买了更多的东西。

 

  勇利从车上搬下来的第一样东西是被子,抱在手里就跟着维克托回到了屋子里。维克托没想好放东西的地方,只得带勇利去闲置已久的空房间。

 

  “维克托家里真大。”

 

  “一个人住就有点冷清了,还好有马卡钦。”

 

  “一个人住?这么大的家?”勇利不禁问道,原以为这个地方是维克托和家人一起住的,他的家人今天正好不在。

 

  “嗯,我自己买的,勇利可以多来做客哦?房间有很多这里也足够大。”三楼全用做了娱乐设施,二楼还有几件闲置不用的房间,打开好久没去的房间,有钟点工定时打扫并没有很脏。

 

  “放这里就好了。”维克托进入的房间全是空的什么都没有。随手指了房间的中央维克托就让勇利放下了手里的东西。

 

  这间别墅居然是维克托买的,内心瞬间算了下从毕业后到现在积攒的工资,Omega学院老师的收入还算可以,但离买别墅的水平差的远远地。

 

  “维克托你买这些东西是为了干什么?”接二连三的从车里抱下了枕头、毯子、床单一系列内容,勇利好奇维克托说是一个人住但买的东西像是要为另外一个人住下做准备。

 

  “嘛。勇利一会儿搬完东西要不要上光网玩一下。”避开勇利的问题,维克托把话题引到了别处。和勇利忙里忙外的总是搬完了所有的东西,他们来到了全是娱乐设施的3楼。

 

  “这个!超级贵的营养仓!”勇利自己连上光网的装置很普通,一般到一定时间就要下线,维克托家里的这台链接装置还配上了营养仓。

 

  躺进去就有了从内到外的保护,想玩到什么时候就能玩到什么时候。勇利看装置的眼神里带着羡慕的星光。“真好看,我也想买一台。”

 

  “勇利。虽然我家里现在只有一台机器,但是,我再买一台如何?”维克托说:“我家足够大了,我们可以在我家一起练习就不用特地赶去训练场地了,我这台机器用的时间很长了,我早就想重新买台新的。”

 

  牵强的给自己找了理由,维克托想了想干脆直接说出了心里的想法:“之后训练来我家训练吧,勇利!”


评论(91)

热度(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