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21 (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21】

 

 胜生勇利从来没想到维克托居然如此的会说情话,心脏跳得飞快,他不禁问自己这就是恋爱的感觉么?

 

 本来想要的冠军都变得不那么重要了,这个念头一出现在脑海里,勇利就猛地摇头。

 

 不行,不行,我可不能被维克托带偏过去。最开始和维克托在一起是准备要共同参加“巅峰”比赛,现在这节奏好像全部被带到了别处。

 

想到这勇利开口:“我想要拿到金牌,维克托会帮我的对吧!和我一起拿下金牌!”

 

“当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不过拿到金牌之后呢?你该不会就和我结束关系了吧。”邀请胜生勇利一起参与“巅峰”比赛是维克托当前想到追求他的最好方式,勇利的心房并没有那么容易打开,能不能在比赛期间追到他还是个未知数。

 

维克托可从不会让自己陷入不利的境地。“要是拿到冠军我们就结婚如何?”

 

“结婚?!”这回轮到勇利诧异了,他瞪大着眼睛似乎不相信这句话这么突兀的从维克托嘴中说出。心仪对象给自己告白已经够刺激了,眼下才刚开始交往就提到了结婚,勇利看维克托的眼神产生了些许变化。

 

“只是说拿到冠军之后,就结婚,能拿到冠军就说明我们配合默契,都能超过那些结了婚的AO组合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结婚。”

 

“维克托,你真是太热情了。”勇利非常不习惯,甚至有了面前的人根本不是他过去憧憬的人的感受。“如果失败了呢,冠军怎么可能那么轻易的获得。”

 

“如果失败了就下次参赛就好,不过以结婚为目的追勇利的权利可是要一直保留给我。”

 

“诶……”重重的叹了一口气,勇利最终点头。等到了比赛结束之后,就结婚?能遇到维克托已经是生命里足够的幸运了,就像院长说过,遇到命定之人就该把握住机会。

 

彻底敲定了这件事之后,维克托心情很好了哼起了歌。他先是带着胜生勇利在他家仔细的转了一圈,介绍了每个房间以及庭院。三楼的娱乐设施有很多,维克托还问勇利要不要在他家的小型游泳池里游泳,被拒绝之后也没有因此影响心情。

 

让勇利在家中玩了好一会儿,他邀请勇利尝尝他的手艺。

 

维克托的下厨就是简单的制作沙拉,把蔬菜洗干净之后,加上番茄、黄瓜之类的做的很快,勇利就坐在餐厅里等他。

 

“好了,尝尝吧。我很少做菜,不过色拉简单多了。”

 

咬了口嘴里的生菜,勇利发现时间已经到了下午4点,在维克托家里的时间过得太快了,也该到了差不多回去的时候,现在走就能在天黑之前回到学院。

 

察觉到勇利想要离开的意思,维克托并没有强留,载着他回Omega分院的路上,维克托问:“尤里我已经送回家了,你说我该用什么理由送你到Omega学院的门口?”见勇利红了脸不做应答维克托继续说道:“勇利你没意见,我就直接用送你的名义了。”

 

出于对Omega学生的安全保护,Omega分部对入校车辆查的很严格。通行处负责看守的Bata今早才刚知道了Omega学院里著名的尤里居然和Alpha学院的维克托老师是亲戚,还沉浸在惊讶之中,下午就看到熟悉的车回来了。

 

照例确认下车内有谁,发觉维克托车内坐着胜生勇利老师时,他不禁有些诧异。

 

“胜生老师?你们这是回学院?”

 

“嗯。”

 

“两位的关系是?”不会又是亲戚吧,担当门卫的Beta心想,胜生勇利老师在学院里人气不低但从没有过恋人的传闻,恰好维克托也从来没有,这次看到他们坐在同一辆车上,由维克托亲自送到学校门口,八卦之心让他不由多问几句。

 

“我在追求勇利哦。”毫不顾忌的说出了事实,维克托指了指一旁的胜生勇利说道:“之后会一直来接勇利的,麻烦到时候让我能进去接人。”

 

这可真是大新闻!两位不同学院的传奇老师居然现在在交往,真要说到了勇利这个年纪那么优秀的Omega没有恋人也说不过去。“行,我知道了,请进吧。”他背出了维克托的车牌号,打算之后放人时更加快点,至于维克托和胜生勇利交往的消息,告诉几个亲密的朋友显然没有问题。

 

维克托在校门口放下了勇利,开走前他不忘和勇利强调下预定:“今晚我们在电子屏障那边再见见面,到时候找找可以方便聊天的地方。”

 

得到满意的答复后,维克托心满意足开回了Alpha学院。勇利到他的房间之后,想的还是晚上的约见,维克托说上次和他约见面结果被院长破坏了气氛,这种事可不想遇到第二次。

 

明明今天已经见过了,还非要晚上再见一次。勇利翻找着他的衣柜,发觉绝大数的衣服都普通的可怕,现在再后悔自己过去没买高定西装已经来不及了。

 

翻箱倒柜找了很久他正式的衣服,找到一套压箱底的西装后,勇利用熨斗重新烫整齐了衣服。

 

衬衫、领带、西装外套、皮鞋,全套一身穿在了身上,勇利看镜子中的自己,这次和维克托见面他穿的可足够正式,算准了约定的时间,勇利出门准备见维克托。

 

天色已经变暗,灯光和月光是光源的来源,勇利如约到达的时候对方已经在等着他了,维克托衬衫加休闲裤的打扮并不正式,想到之前勇利穿着休闲装见他,这次他可没有再傻兮兮的穿着整套西装。

 

等见到勇利向自己走来时,维克托尴尬的看了自己只穿了件衬衫,下身还穿着休闲裤的状态,忽然很想每次约勇利见面前,提前问问他要穿什么。


评论(81)

热度(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