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维克托的签名照要给谁? 中


作为一个出色的迷妹,看心仪对象都是自带PS特效。导出的照片并没有非常完美,有些角度勇利的侧脸拍的有点胖。

 

   或许这就是不上镜的缘故吧,我内心莫名的安慰,看来勇利男神也和我有一样的拍照死角,心里想着这就是亚洲人正常的情况,我打开液化工具不忘给勇利瘦脸、美白、磨皮。

 

  真爱的力量让我每张图都P了很久,时间过得很快,P完的照片张张勇利都帅的飞起让我很是满意。接下来处理的就是维克托和尤里的照片,本着公平对待的态度,美白磨皮这种肯定都要每张来一下。

 

  想到还要把维克托的照片送给勇利,我在好好P维克托的照片和随便P一下就给勇利两个选择中犹豫了下,最终还是选择了好好P。

 

  打开所有维克托的照片,我一张张翻看,发觉每一张维克托照片中他脸的轮廓都清晰可见。完全没有死角,连液化工具瘦脸都不需要!

 

  电脑面前的我绝望的夸着维克托的美貌,所以勇利某些角度看上去脸胖是真的脸上有肉的缘故么?不不不,一定是婴儿肥,我也有的婴儿肥那种原因。

 

  偏心到极致就是维克托、尤里的照片我处理的飞快,加起来用的时间也没处理勇利照片的一半多。当然这里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那两个人完美的没有摄影死角,我一边处理着照片一边感叹着他们两的美貌。

 

  被男神要的照片,拍的果然够帅的。

 

  担当员工自然比来这里滑冰的选手呆的更晚,时间在我P图的时候就过得非常快,下班的时间快要到了,我算着回到家吃完饭就开始打印照片估计很快就能把所有照片全部打印好。

 

  维克托、勇利、尤里三人是一起离开滑冰场的,他们似乎在聊什么开心的话题,都笑的不停,路过我位置的时候维克托还向我招了招手。

 

  “拜托了,照片我明天来拿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点头回答维克托的问题,随后对着也看着我的勇利说:“我已经把照片都处理好了,我会打印出一部分明天带过来的。我也会特别准备好合集给你们发过去的。”

 

  下意识的说出了“你们”这个词汇,我想到维克托和勇利应该不知道对方问我要照片的事情。忐忑的看了他们一眼,发觉他们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个细节,我也就松了一口气。

 

  晚上回到表姐的家中,我借了她们的打印机就开始疯狂的打印相片。维克托、尤里的照片每张打个两份,勇利的照片每张打个5份都不嫌多!

 

  我先是把每个人一套照片各打了一张,随后看墨水还余下了不少便再打印了第二份。至于说下来的墨水……用来统统打印勇利的照片!

  

  用完了打印机里的彩色墨水我才心满意足的收工,不忘在往上买好了替换的墨盒,电脑里分别给维克托和勇利的照片我也做好了合集,就等着明天给他们传过去了。

 

  第二天我起了个大早,蹲守在冰场等着维克托和勇利进来,一如既往的三人行共同抵达,进入冰场后他们就率先向我走来。

 

  “我来拷贝照片~”维克托掏出了U盘。“能给我看下拍的照片如何么?”

 

  “当然可以。”还好昨天的照片没有草率对待。我把电脑转了一个方向面朝维克托的脸。“我把图片放在了文件夹里就在桌面上……”

 

  忽然手机震动了一下,随后放起了音乐,我接了电话发觉正好是表姐打来的。“昨天你打的照片没有留一份给我?我怎么在家里看到的全是勇利的照片?”

 

  因为我只打了两套维克托、尤里的照片还都带了过来啊,全是勇利照片是因为我把剩下的墨全用来打印勇利的照片了。

 

  维克托他们就在我的面前,我也不好意思直说。“我到时候再帮你搞定一份,放心,绝对没问题的。”

 

  应付的挂掉了表姐的电话,维克托和勇利他们已经看了我的电脑不少时间了。

 

  “唔,你们觉得拍的如何?”我对自己的拍照技术没有太大自信,但对P脸的技术有种迷之自信,勇利的照片绝对帅气。

 

  “勇利的脸比看上去的瘦了呢。”维克托一针见血的戳破了我P的最大内容。“都拍的很棒,谢谢你。”

 

  “不用谢不用谢,我这就把照片都拷给你们。”

 

  “你分类分错了,维克托的文件夹里面全是勇利的照片,勇利的文件夹里面全是维克托的照片,只有我的文件夹是对的。”旁边看着的尤里忽然开口。

 

  我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其实文件夹上的名字是要给的对应的人。双人、三人照片放在了一个叫多人的文件夹里,尤里、维克托、勇利各做了一个单人的文件夹。

 

  勇利说要维克托的照片所以我命名了一个文件夹单独放了维克托的照片以免自己忘记给,维克托也是这样。

 

  此刻维克托、勇利、尤里三人都看着我,我抽了抽嘴角心想总不见得说维克托和勇利都互相要对方照片吧。

 

  算了,这锅归我。

 

  “诶?真的么,可能我昨天整理文件夹的时候搞错了吧。”假装很诧异,我凑过身子看屏幕。“那你们拉的时候注意一下吧。”

 

  “免得有遗落所以我把桌面那几个文件夹全拷贝了。这下就不用担心了。”

 

  好好好,还是维克托厉害,全拷贝谁的照片都有了。我见勇利也拿出U盘说是学维克托于是也都全部拷贝了图,心想至少他们要的都有了。

 

  照片看完了我也拿出了重头戏——相片。“拜托了,请你们签下这些照片吧。”分发了下台子上的笔,三人手上都拿到了相片。

 

  我见勇利看了相片后似乎在数两篇的数量,比起维克托6张照片尤里5张照片,勇利我拍了30多张只留下了12张。

 

  “因为勇利你最先拍,拍的比较多所以照片多。一套会放在纪念合集里,还有一套方便的话也请签一下?你们要是有想要的照片可以第二套里面随便拿。”


  ========

不破日更记录,本章的亮点在于一眼发现勇利脸瘦下来的维克托和背锅文件夹是自己标错 23333



  

评论(18)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