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茶布】 MY STAR(上)

※摇滚乐队style 、认真讲述茶哥如何追到布姐,以及如何婚后play(并没有)


1.aspiration

  那不勒斯最大的地下酒吧中,一支摇滚乐队正在演出。来自城市各地的粉丝们在这里尽情狂欢,他们跟随着音乐呐喊着、舞动着,将所有的注意力倾注在舞台表演者身上。

  “布加拉提——布加拉提我爱你——”台下的女粉丝狂热的呼喊几次压过乐队伴奏,阿帕基用力弹奏着手中的贝斯,将所有的情绪化为音乐宣泄。

  舞台中央,作为主唱兼吉他手的布加拉提正全力演出,他的嗓音无比美妙,以至于无论是初次聆听音乐的观众,亦或者是追随已久的老粉丝,一旦欣赏过他的表演,便终生难以忘却。

  从名不仅经传的小团体,到现实中的经纪公司纷纷跑来橄榄枝,这支由布加拉提组织,名为“钢链手指”的摇滚乐队,成立不过短短三年,就获得了非常庞大的粉丝团体。

  阿帕基还记得和布加拉提初次相遇的雨夜,在那天之后,布加拉提成为了阿帕基人生中的光明。而这光明,并非仅仅属于他一人。和布加拉提相处越久,便越能发现,那家伙就像是黑夜中的明月,用着独特的温柔给予身处黑暗的人希望。

  (真是让人渴望啊,布加拉提。)

  台下粉丝的眼神不知何时起让阿帕基感到厌恶,就像是自己发现的珍宝,却被一群恶狗垂涎的苦恼。很想高声宣布珍宝的所有权,却并不能做到……


2.Fanatical

   凌晨1点,乐队的演唱结束。粉丝的一再要求下,布加拉提已经多唱了两首。

阿帕基主动上前关掉布加拉提的麦克风,并以“纳兰迦还是未成年,需要早些休息”这种理由,成功让布加拉提带领整个小队向听众告别。

停留在酒吧里的歌迷们略显躁动不安,布加拉提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让纳兰迦、弗高、米斯达先行离去。

当酒吧老板带着恶心的笑容对布加拉提说道:“布加拉提先生,接下来是粉丝见面会。”的时候,阿帕基认真确认了一下附近酒瓶的位置。

他挡在酒吧老板和布加拉提的中间,犹如一座小山,保护着布加拉提,酒吧老板尴尬的用手帕擦了擦额角不存在的汗水,随后递出厚厚一叠钞票。

“走吧,阿帕基。”布加拉提接下了钞票,拍了拍阿帕基的肩膀,示意他别那么紧张。一如既往走到酒吧老板预先准备好的吧台,在那已经排着近百个粉丝了。男女比例大概是2比8,阿帕基双眼扫过队伍。

“10万里拉10秒,违反规矩的我不介意揍她一顿。”阿帕基拿出手表,当着所有排队的歌迷面前开了瓶酒。倒出两杯酒后,他把酒瓶倒着拿在手里晃了晃,仿佛在威胁,谁敢不听话,下一秒这个酒瓶可能就要见血了。

 “开始吧。”布加拉提对着第一位粉丝点了点头。

 “布加拉提,对我说‘你真可爱’吧。”

“你真可爱。”

“布加拉提,你有女朋友了么?”

  “没有。”

  “布加拉提,可以给我签个名么?”

  “可以。”

      “布加拉提,能告诉我你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么?”

      “抱歉,这位可爱的女士。这是个秘密。”

       ……

      最开始阿帕基真心不明白,为什么有人愿意出钱只为了和布加拉提多一些接触,后来他渐渐明白了。

      “布加拉提,男人……你会喜欢男人么?”一个唯唯诺诺的男粉丝问道。他甚至拿了一叠很厚的钱放在布加拉提眼前说道:“只要你,只要你陪我一个晚上……”

      “嘭!”阿帕基砸碎了一个酒瓶,杀气四溢。“你再说一遍?”

      “对、对不起!”男人被吓得踉跄逃走。

       阿帕基嘲讽地勾起嘴角,说了句:“垃圾。”上一个试图把钱塞进布加拉提胸口的女士,已经被阿帕基好好“教育”了一番。

     虽然没过多久那女士居然瑟瑟发抖的向布加拉提提问:“阿帕基是您的恋人么?”这种问题。令阿帕基后悔没真正向女士动手,但布加拉提拒绝回答的方式,让阿帕基内心产生了一丝糟糕的妄想。

    虽然我是男人,但要不要追下布加拉提试试。

如果成功的话,就能做更多了吧。


3.Adjacence

阿帕基对布加拉提的感情史知之甚少,不过他知道现在的布加拉提一定没有恋人。

作为一个恋爱经历为0的男人,阿帕基早前根本没想过如何去追一个喜欢的女人。

如今巨大的问题摆在他的眼前,他想追布加拉提,他们都是男的,怎么追,追失败了怎么办?

苦恼之余阿帕基在房间内喝了好几瓶酒,醉的朦朦胧胧之时,仿佛看到布加拉提不赞同的眼神。

“阿帕基,你最近是不是有心事?如果有我帮得上忙的地方,请一定要告诉我。”布加拉提收走了阿帕基的白酒,送了他几罐茶叶,还有泡茶的一系列用具。

“没什么,只是有些沉闷了,布加拉提,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散心?”第二天酒醒的阿帕基,快速回到了正常状态,他虽然不知道如何追一个男人,但创造独处的空间,这是所有步骤的第一步。

4. Origination

  当布加拉提告诉大家,他打算租借一个靠海别墅,在那一边休息一边创作的时候。米斯达、纳兰迦第一时间表示想要一起去,却遭到了布加拉提的拒绝。

  “这是属于每个人的休假。”

  布加拉提给所有人都发了不少钱,顿时米斯达、纳兰迦的注意力就转移到了如何花这笔钱上。

  为期一个月的假期正式开始的第一天,布加拉提敲响了阿帕基的房门。

  “去么?散心?”

  “去!”阿帕基匆忙遮住他用来猜测布加拉提度假地点的地图,用不到10分钟收拾好了行李,随后开始了这段旅行。

  布加拉提租的别墅位于一座小岛,岛上人烟稀少,但胜在风景优美。饮食方面可以捕鱼,若是想要买到新鲜的蔬菜还是去附近的城市购买来的快。

  来到小岛的前几天,布加拉提和阿帕基陆陆续续逛完了整个岛,两人走在海滩上,看着远处一望无际的大海。布加拉提开口问道:“你之前烦心的事,我有点好奇。”

  “啊……已经不重要了。”阿帕基回应道:“我以前想过,会不会有一天我们分开,并不是抛弃那类,只是随着时间,那种自然的远离。”

  “是么,这可不像你啊。”布加拉提道:“如果弗高问这类问题,我倒是不意外。”

  布加拉提转向阿帕基,他对视着阿帕基说道:“我绝对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同伴,也不会远离同伴。所谓随时间的远离,只是借口,或许有人会用时间当做逃避的理由。可那绝对不是我。”

  两人靠得很近,只要伸手阿帕基便能将布加拉提拉入怀中。

  阿帕基咽下了一口口水,他的喉结微动,犹豫了很久才发声:“布加拉提,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而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的信任。”布加拉提用拳头抵住了阿帕基的心脏,他仿佛能感受到眼前这个男人,在胸腔中的心脏正因为他的话语而飞速跳动。

  “布加拉提。”阿帕基伸手捏住了他的手腕,理智的弦在脑中不断拉扯,然后他的情感战胜了理智。

  阿帕基用力把布加拉提拉入了他的怀中,他紧紧地拥抱着布加拉提,然后鼓起勇气在他的耳边,说出了那句……

  “布加拉提,我喜欢你。”



5.Allow

布加拉提的人生中收到很多次告白。

毫不夸张的说,男女老少的告白布加拉提都经历过。

只是布加拉提从未亲自感受过名为爱的情绪,亦或者说从未有人真正走近布加拉提的内心,从而打动他。

对布加拉提而言,伙伴无疑是重要的。米斯达、弗高、纳兰迦,每一个伙伴都信赖着他。如果是纳兰迦那孩子说出“我喜欢你,布加拉提。”这种话,布加拉提不会有任何的惊讶。

喜欢也是有不同的。

有单纯信赖的喜欢,也有不亚于爱情的喜欢。

当他收到阿帕基的告白后,布加拉提下意识的想要确认。

他被阿帕基紧紧地抱着,阿帕基的唇颤抖着亲吻上他的脸颊。他听到阿帕基的话语中带着丝丝恐惧,就像是恐惧被拒绝。

“给我一个机会好么,布加拉提。”

布加拉提略微推开了阿帕基,他看到对方的脸上出现了汗水。他的手放在阿帕基的胸前,踮起脚尖,在阿帕基诧异的眼神中舔了对方的汗水。

“这不是谎言,我确确实实收到你的心意了。”

“那么,给你我的答案吧……”

“我同意了,阿帕基。”

 

    

6.Sweet

阿帕基体会到了恋爱的滋味。

虽然严格来说他和布加拉提的相处和先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不过允许早安吻和晚安吻这种事,对阿帕基来说已经有点刺激了。

有时候他甚至想要尝试一下舌wen,不过这个想法似乎过于热情,为了不给布加拉提留下糟糕的印象,阿帕基至今还没胆子去做。

他喜欢上了拥抱布加拉提的触感,拥有比对方身高高出10cm的优势,以阿帕基的体型,完全可以把布加拉提抱在怀中,就像将最重要的珍宝小心翼翼藏在最安全的地方。

和布加拉提在别墅的日常,不外乎散步、作曲、吃饭,阿帕基以一种谨慎却不缓慢的速度,将他和布加拉提的生活锁在了一起。

从两间房间变成一间房,从两张分开的床变成一张合起来的大床……

沐浴过后,布加拉提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浴室,阿帕基早已提前准备好了吹风机。他熟练地为布加拉提吹干头发,看着对方毫无防备的露出的后颈,不仅感叹……

人总是会想要更加贪心一些。



TBC

---------------------

上婚前 下婚后(呸)

我的内心全是波动

我想写茶哥看布姐luo体 哔——

我想写两人热情开吃!!

啊啊啊啊! 

怒求jojo同好!

评论(10)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