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20(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20】

 

“维克托,这……”

 

“勇利,你要是想去训练场地练习也可以,我并不强求。可我们在学校当教师就只能在光网上见面,周末我希望你至少能给我一天的时间,不管是用来约会还是训练。”

 

见勇利还没有答应,维克托滔滔不绝的说了各种理由:“我家只有我一个人,还有马卡钦。它也很喜欢你,周末我一个人在家挺无聊的,你来我家会让我很开心,来了之后也不需要拘束,当成你自己的家就可以。光网训练场地的费用不便宜,我们既然报名参加了巅峰的比赛,自然需要训练很多次,多去几次的费用还不如直接买个机器在我家训练。”

 

“勇利你不答应,难道是……你害怕你和我独处我会对你做些什么?”凑到勇利的脸前,维克托整个人挡住了勇利,遮住了从他身后打来的光。“Omega和Alpha独处是有那么点危险,但我保证在你答应之前我绝对不会碰你。”

 

“真的,如果我想要勇利我就把自己关起来,绝对不在勇利同意之前对你动手动脚。”说这话的时候维克托压低了声线,故意附在勇利耳旁说出,看到勇利红起来的耳垂,颇有调戏成功的快感。

 

“我知道了,我会来的。”用手推开靠自己那么近的维克托,勇利复杂的看向维克托:“那么首先你得尊重我,别动不动搂我还靠那么近。”

 

“诶?刚刚那样都不可以么,我都是在追求勇利了,靠的近也不可以?”这下维克托不满了。恋人就在眼前,吃不到也就算了,占点便宜的念头可从没打消过。

 

“尽量少点吧。”没有直接拒绝,勇利想到之前被抱住腰还被要求亲吻维克托的记忆,每当维克托靠近的时候,心脏总是跳的飞快。照这个节奏下去,勇利觉得自己说不定只要闻到维克托发出的信息素就有发情的可能。

 

信息素相配的Alpha和Omega会相互影响,勇利都能猜到维克托一定和自己的信息素非常相配。他已经被灵魂标记了,要是被家人知道这件事哪还需要恋爱,估计都会劝着自己直接结婚吧。

 

信息素匹配度高的AO组合就像是一见钟情,Omega学院里的导师还曾说过这种概率小到千万分之一。人海茫茫,Alpha的数量很多,绝大多数匹配度都有个50%、60%就算是不错的伴侣,婚后随着标记、结合的深入,信息素会越加融合、匹配度会提高。

 

要是遇到信息素和你们一见面就能达到百分之85以上的Alpha,那就感谢上天让你们遇到了命定之人,别犹豫,相处下来最后幸福的AO组合基本上就是百分之一百。

 

几乎每个Omega都做梦想要遇到一个一开始就和自己匹配度超高的Alpha,对于勇利来说,曾经想过的事情变成了现实,他正茫然无措的不知如何反应。

 

 学院里过着自强自立以成为配得上维克托的Omega而努力的生活,接触到维克托发觉对方竟然信息素和自己那么相配,要是现实中维克托故意对自己释放大量信息素,勇利都能猜到自己闪婚的命运就在不远的前方。

 

 那样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总之先瞒着维克托和他好好相处,之后再看情况决定要不要告诉他这件事吧。

 

“你,别随便释放信息素。”停顿了下开口,勇利说道:“拜托了,你得答应我,我才能放心的来这。”

 

“信息素和我靠不靠近你可没有太大的关系。Alpha有学习怎么收放信息素,我也能自己控制。如果你是因为担心信息素的缘故不让我靠近,那我再保证我绝对不随便对你放出信息素如何?这样我总能靠近你了吧……”

 

维克托总能找到理由靠近他,勇利自暴自弃的想着。过去憧憬的Alpha现实上接触之后就像是粘人的橡皮糖,勇利暂时有些适应不了维克托那么的热情。

 

“我一直觉得勇利身上的味道很好闻。就是太淡了,不靠近我根本闻不到,是你故意收着信息素的缘故吧,我想仔细的闻闻。”说着话的时候维克托把勇利刚才所说的别靠太近的要求全放在了脑后,搂着勇利的腰闻着他的脖子。

 

“维克托!”

 

就像是粘人的小狗,勇利内心吐槽着。维克托靠近他的脖子后,就往他后颈处闻,后颈的腺体只要被Alpha注入信息素就会被标记,勇利用手捂住了后颈。  

 

“如果你再这样我们就之后永远在光网上见。”

 

“好好好,算我不好。停下这个话题,我们聊聊别的,就说巅峰怎么样?勇利想要怎么拿奖?”

 

“我已经在区域能够获得直接进入全国赛的资格了,维克托比我还要厉害。说实话我遇到的对手并没有很多,一直以来就在狭小的区域里被人冠上王者的称号,进军全国比赛就能看到更多选手,也一定会遇到很强的对手。我不知道自己的水平算得上什么样的标准,非要拿名次的话,进入决赛就可以了?”

 

“只要进入决赛?勇利,你是不是忘了你的同伴是谁?”

 

“我知道啊,就是知道我才有压力。”勇利叹了口气:“维克托,要是我不够强,拖了你的后腿怎么办?”双人赛看的是双方配合,知道维克托特别强可勇利对自己还是没有足够的自信,害怕因为自己的不足拖累了维克托,与其憋在心里还不如现在直接和维克托说。

 

“我以为勇利你非常想要的是金牌?哦,看你的表情是我猜对了?”

 

被看穿了心事勇利颇不好意思。“拿到金牌不太可能,像我这样普通的人去参赛,冠军也只是我想想的。”

 

“有我在,你得多点自信。相信维克托·尼基福罗夫会带你走向金牌。要是你实在有压力,那就轻松点,我们只是去玩玩,对我来说比起金牌我有更想要的东西。你不会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吧,勇利。”

评论(62)

热度(9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