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10-11(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10】

 

  “是维克托。”勇利沉默了一会后选择了坦白。

 

  “我猜到了。那么之后Alpha考核时的表演,维克托参与的话,Omega学院这边会安排你和他合作。你的事情我会告诉你的家人,让他们尽早做好准备。”

 

  “莉莉娅院长,我和维克托还没开始……”

 

  “你给他通讯号了么?”

 

  “给了。”

 

  “还需要我说什么么?……你父母会高兴你找到和你契合的Alpha的,维克托那家伙还和他的老师雅科夫一个德行。”莉莉娅抱怨了几句,想到雅科夫颇有不满。

 

  担任不同学院院长之后,两人处于分居状态,不久前雅科夫还旁敲侧击的问她胜生勇利的情况,现在想来维克托是雅科夫的徒弟,说不定早就看上了勇利,才会说什么相亲提议。

 

  “好好休息。”不愿再过多纠结于这些内容,莉莉娅离开了勇利的房间。她还没走多久,勇利的通讯号再度收到了维克托的讯息。

 

  【勇利~这周六我们就见面吧!】

 

  只要标记你的人,在现实中标记你,一旦标记成功,Omega从此就会属于那个Alpha。才刚在光网相认,勇利就被维克托标记了,若是和维克托现实中见面,勇利也不敢保证会不会擦枪走火。

 

  明明年少的时候还做过嫁给维克托的美梦,现在要是忽然要和维克托结婚,让勇利感受不到真实。在通讯号上答复了维克托,勇利用需要忙学院事物的理由推脱了约会请求,只说先在光网上联系。

  

  离‘巅峰’游戏的双人赛报名结束已经没多久了,维克托发来一张两人在月光下的合照,勇利正巧看到了来自身后的光,转过身只留下了侧面。模糊的动作可以看出拍照人并没有好好拍。

 

  “还好还是拍了一张合照的,就拿这张报名参赛吧。”

 

  维克托得到勇利的同意后,就和勇利一起去‘巅峰’的报名处。负责的工作人员看着照片上的人仔细的辨认了许久,还是问了句:“有没有更清楚表明两人关系的照片?这张照不是很能用。”  

 

  报名提交的照片十分昏暗不说,两个人的人脸并没有都对着镜头,中间似乎还隔着透明的屏障。工作人员上下打量面前的维克托与勇利,开口:“照片的本意是确认两人在现实当中认识,非常抱歉如果你们拿不出露全脸的清晰照片,我无法为你们申请报名。”

 

  “我说我们已经是情侣了不可以么?”维克托听到工作人员的话后搂过勇利,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想要证明两人之间的情侣关系,没得到答复后更是一连亲了勇利好几下,勇利红着脸没有闪躲,任由维克托在工作人员面前秀了一把恩爱。

 

  “我能理解你们,但是规定是规定。所有AO报名参赛必须提供清晰的照片。一定要清晰的照片才可以,模模糊糊、当中有透明的屏障,完全不符合标准,距离比赛报名截止没有多久,倘若你们真想报名,请务必尽快提交清晰的合照证明两人的关系。”

 

  严苛的报名要求让勇利叹了口气,不再花时间在工作人员面前说什么,勇利拉着维克托就离开了报名处。

 

 “勇利,没多久报名就要截止了,还是和工作人员再说说,说不定有希望呢。我们平日在学院里,也没有能见面不隔着屏障的地方。除非通过唯一一处通道,那里又只有雅科夫才有钥匙……”

 

  “我们,周六见面吧。”不愿意错过“巅峰”的报名,勇利开口:“Omega学院只有周末放假,我住在学院里,重要的事情我会在周五搞定,这样周六就可以空出来了。”

 

  “哇哦,勇利你终于答应我约会的要求啦!周六的时候我来你们分院门口接你,光拍照可不行,我和你去训练场。我知道一家高级训练场我是VIP会员,既然都要报名参加光网比赛,周六拍完照我们直接去训练场试着磨合下。”

 

  “Omega学院门口方圆3公里只允许Omega学生的家属进入,维克托,你告诉我地址我自己过去就可以。”Mappa学院在分开Alpha和Omega以免产生意外上做的不错,两个学院的大门构成了一条对角线。使得在入学放学这些学生会聚集的时刻,也能保证Omega的安全。

 

  维克托说是要来勇利的分院门口接他,但就以勇利来看这行为并不可能实现。

 

 “Omega的家属?唔,没问题的啦,到时候我有认识的人忙我随便处理下我就应该能到你校园门口,第一次约会我怎么能让你自己去场地?到时候在你分院门口准时等我,我开车接你去。”

 

  约好了时间,勇利想要下线休息。维克托把心底想问勇利究竟之前是不是在发情期的冲动藏得好好的,这个答案还是由他亲自在和勇利碰面的时候再去确认。

 

 无需待在宿舍等待发情期结束,勇利恢复了正常上班的时间表。Alpha学院的学生在课上会绕着粒子屏障跑早就不是秘密,在维克托上次罚班里的Alpha连跑数圈之后,貌似非常喜欢这个措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还是让学员们跑圈绕过粒子屏障。

 

 “你们不是想见Omega么,满足你们,热身刚开始跑一圈,之后开始训练,我会安排快在Omega下课的时间让你们去跑圈的。”

 

  万万没想到那个有名的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当老师居然那么上道,就算跑圈的数量加了不少,班里的Alpha们大部分都觉得维克托教官是个贴近同学内心的好教官。只有雷奥,留意到维克托每次跑步的时候也会向Omega教学楼方向看去,不禁怀疑维克托教官你这样的安排,真的没有私心么?

 

  【11】

 

  正确的答案当然是Yes。

 

  通过尤里拿到了勇利代课班级的课表,维克托立即把自己班级的上课安排做了改变,掐准了从训练场跑到粒子屏障的时间,维克托还设置了腕表震动模式提醒自己。

 

  【勇利~记得今天下午X点XX分我们在粒子屏障见哟,我会跑过那边,你在教室的窗台旁给我看几眼!】

 

  接到这条讯息的勇利觉得和维克托的相处模式简直就和学员们没什么两样,快到约定时间的时候,勇利教课就有点心不在焉。

 

  算算时间维克托即将路过电子屏障。想去教室的窗台看维克托,但真要是去看了一定会被发现异常。

 

  勇利宣布下课之后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教室,见老师走了,班里的不少Omega涌到了窗边。

 

  “今天Alpha们也路过屏障那边诶。好奇怪,以前都是我们上课时候路过的。”

 

  “之后有考核,我猜是加训。你觉得哪个Alpha看上去比较棒?”

 

  “肯定是维克托教官啦!”

 

  “去去去。谁让你在教官里面选。”

 

  出教室前故意把自己的水杯放在了讲台上,勇利走出教室几十秒后停下脚步,180度转身吸了口气冲进教室。

 

  窗台旁果然有不少Omega,在胜生进入教室的时候,还是有学生发现了他的归来。拿起讲台上的水杯,勇利表现的犹如正好一个忘带水杯的教师在发觉自己学生在窗边后,也走到了窗边围观。

 

 “勇利老师?!”季光虹发觉旁边走来的人是勇利的时候,像是又偷看心上人被抓到现行,整个人有点炸毛。

 

 “嗯。没事,我就看看你们在看什么。”

 

  还好进教室的是勇利老师,如果是莉莉娅院长,估计现在已经开始训话说Omega要矜持点,不要做出如此自降身份的事情。Omega们发现勇利老师没有责怪之意,也就继续看了下去。

 

  维克托数好了楼层,算好了教室的位置,往Omega的教学楼看去。在窗边围观Omega的并不只有勇利带的一个班级,隔住相当远的距离,要第一时间辨认出人群中哪个是勇利非常有难度。

 

  维克托快速扫视人群,懊悔自己应该提前问勇利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视线不断扫过的时候,有一个人右手放在胸前轻微了挥了挥。

 

  果然是勇利。

 

  维克托盯着勇利此时的模样,对着勇利的方向眨了下左眼。发现维克托的勇利视力还没好到维克托的一个眨眼都能看清,不过他好像是在对自己表达什么还是能猜到些。

 

  放在胸前的手遮住了嘴角,勇利还真有了和恋人偷偷密会的奇妙快感。

 

  周五傍晚的时候,一批Omega学员都回家了,周六早上Omega学院门口没什么人。勇利赴约走到学院门口的时候,看到了尤里·普利赛提在学院门口等人。

 

  “喂,你很强吧,和我光网比一场。”勇利路过尤里的时候被他叫住了。“尤里、勇利,我听你的名字听的够多了。说什么在我之前还有个像你这么出色的人是勇利,喂,你强不强和我打一场就知道了。”

 

   尤里·普利赛提上来就挑衅的态度,勇利颇为不解。耐着性子勇利安慰:“尤里同学,你是要回家么?接你的人还没来?”

 

   “切,等你呢。”不再多说,尤里走出校门,发现勇利看着他背影没有动,便对勇利说了句“跟上。”

 

   一样要出学院门,勇利没有把尤里的态度太放在心上。学院大门口的右处停了一条轿车,坐在车里的维克托发现尤里已经带着勇利出现了,干脆按下按钮让车子变成了敞篷车的模式。

 

  “勇利~尤里奥,这边。”

 

   维克托真的等在了Omega学院的门口,尤里打开维克托的车门之后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

 

   【那个位子是给勇利的,你给我坐到后面去。】和勇利约会还带上个电灯泡,要不是亲属才能进入Omega学院范围,维克托根本不会接尤里。后脑勺蹦出的十字跳了跳,尤里偏过头完全不理维克托此刻生气的表情。

 

   “勇利,我车后座比较挤,你坐在前座吧。”从主驾驶位下来,维克托拉着勇利让他坐在了前座,随后自己再重新坐回主驾驶位置。

 

   本来可以容纳连个人的位置,塞了三个人。勇利发现一旁的尤里态度并不友善下意识的往维克托方向躲。

 

   “好了,既然人都接到了,咱们去光网训练营,路上颠簸勇利你记得抱着我的腰。”启动车子之后,维克托快速向约好的训练营驶去。  


评论(94)

热度(1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