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12-13(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


 


【12】

 

开车之后,先前打开的车顶慢慢合上。勇利拘束的坐在维克托和尤里两人中间,不知道说什么缓和下车里尴尬的氛围。

 

维克托将车调成自动驾驶模式,切换着播放器里的音乐。“勇利,你想听哪首歌?”

 

“我无所谓,维克托挑你喜欢的音乐放就可以了。”

 

“勇利来决定哟,今天可是我们初次约会,勇利喜欢舒缓的音乐还是摇滚?”

 

“我的话……听的类型比较多,倒是摇滚的没怎么听过,还是维克托你来选吧,放你喜欢的音乐就可以。”

 

尤里坐在前排副驾驶的位置,靠着车门坐下给勇利让出了不小的空间。已经后悔答应维克托用接他的名义来接勇利,此刻他恨不得离旁边这两人开始秀恩爱的远远的。一个人听着他们的对话尤里就觉得心中无名的火烧了起来。

 

“喂!开窗!简直臭死了!”打断维克托和勇利的对话,尤里敲了敲车窗说道。

 

臭?

 

勇利回头看向尤里,发觉对方正皱着眉头一脸不满,于是鼻尖抖了抖吸了几口车里的空气。没有臭味啊?勇利把自己的手放在鼻下,又闻了闻觉得自己身上也根本没有味道。

 

“啧,不是说你。”看到勇利闻自身的举动,尤里开口。“快点开窗。”

 

“啊嘞,尤里是在说我臭?”维克托嘟起嘴,“这可真失礼,勇利,你不会也觉得我臭吧。”

 

“没有!”立刻反驳了维克托的话,勇利又觉得这样说似乎对尤里不太好,轻微移动凑近了维克托,勇利闻了闻旁边的维克托。

 

没有尤里说的臭味,反而靠近之后有种若有若无清淡的香味,似乎在哪里闻过。勇利并不知道如何描述这种味道,但他觉得并不讨厌。

 

“维克托你是喷了香水?”勇利开口问,认为兴许只是尤里单纯不喜欢维克托在车厢内喷的香水。

 

“哈哈。”维克托笑着打开了车窗。“勇利你不讨厌就可以了。”

 

空气从窗口灌入,尤里吸了好几口新鲜的空气,骂骂咧咧的说道:“恶心死我了。别乱放信息素,我闻了都要吐了。”

 

“别随便说我臭啊,是你和我的信息素非常不配的原因,帮你开了窗子了。”

 

勇利听了维克托的话脸一红,应该早点想到是信息素的缘故。

 

Omega和Alpha虽然相互吸引但并不是每对都这样,信息素的契合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书上曾经说过如果是信息素非常不配的AO组合,很可能闻到对方的信息素觉得难闻,与之相对应的如何是契合的AO组合,闻到对方的味道都会觉得好闻。

 

风吹至车内,先前仔细闻到的维克托身上的淡香味此刻闻的不是很真切,勇利又吸了几口气想要用脑海中已知的香味去形容维克托信息素的味道。

 

“说起来,勇利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我很好奇。”维克托凑近勇利之后在他的身上闻了闻。“听说Omega都有教怎么收起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对比Alpha有时会把自己的信息素当做武器的一种,差的真多啊。”

 

“Omega放出信息素然后让一群Alpha发疯么?”尤里给了维克托一个嫌弃的眼神,“不是刚刚在讨论放什么音乐么,放摇滚音乐。勇利,你没意见吧。”

 

看勇利点了点低着的头,维克托切换成了摇滚音乐,狂野的歌声、重金属的乐声让车里的气氛陡变,尤里得意的勾起嘴角,跟着乐点在心里打起了节拍。

 

下次我得想想有没有别的办法混到Omega学院的门口。约会的氛围瞬间消失的一干二净,维克托想的是如何跳过尤里这个虽然是借口但是关键时刻犹如巨大电灯泡的存在。

 

车开到了光网对战的训练场地,维克托将车停在VIP车位,尤里迫不及待的立刻推门下车。

 

“尤里·普利赛提?”一个女声传来。

 

在停车库从车上走下来的伊莎贝拉看到了自己的学生。“你怎么在这里?”

 

“怎么啦,亲爱的。”让·雅克·勒鲁瓦下车后搂住了自己女友的腰。

 

“遇到了我的一个学生。”

 

“哦?一个学生?未成年的Omega?这不是那个很有名的尤里·普利赛?我们学院里想追求他的有不少呢。”

 

坐在车里的勇利在尤里下车后也从副驾驶的位置下了车,走出车内顺着尤里的目光,勇利也看到了伊莎贝拉。

 

“真巧。Omega学院的胜生勇利,这是带着你的学生来做光网课外辅导?”JJ意味深长的说道:“还是说有别人带着?”

 

“没想到是你啊,维克托。特地来这里是要练习光网战斗?你要是没伴侣,之后的考核训练的表演轮到的是我,你不会不知道吧。唔,一个Alpha,两个Omega,真是好福气,哪个是你看上的,还是说你都想要?”

 

 维克托下车之后看到了让·雅克·勒鲁瓦,同为Alpha学院的老师,两人是同事关系彼此间也有着竞争。JJ似乎很想打败维克托证明他的强大,总找机会挑衅让维克托有点厌烦。

 

一个Alpha,两个Omega,真是好福气。这句话让维克托听了之后心里挺不爽的,自认专心对待勇利的他不介意被别人看到和勇利约会的场景,但是这次带了尤里,JJ看到之后说的话要是让勇利不开心就不好了。

 

勇利还没因为JJ的话生气,尤里已经率先爆炸。“谁被他看上了,我来训练的,光网战斗要是学校里的老师教的够好,我还用自己跑到外面来学么。”

 

“嘛,尤里,你这话说的,不是让勇利也中枪了么。勇利光网战斗很厉害的哦。我是用监护人的身份带尤里来这边练习,你也知道未成年Omega是不能独自前来的。至于勇利……”

 

维克托走到勇利旁边,也搂住了勇利的腰。“之后的表演谁上还没下定论呢,你的可能性很小,我觉得你不需要那么拼的练习。”

 

让·雅克·勒鲁瓦和维克托彼此对视,两人虽然在笑但眼神中的杀气根本没有隐藏。

 

“要比一场么?双人赛?我可是今天刚知道你居然有了Omega,还是胜生勇利。我猜你们相处没多久吧,双人赛可是很看默契的,维克托,不如我们来下个赌注,如果你们和我们比赛,要是你输了,就心甘情愿的放弃之后表演,如何?”

 

 

【13】

 

“这可有够不公平的,我今天才正式开始追胜生勇利。”

 

“哈哈,维克托你也有怕的时候,单人比赛我承认我可能是不如你,但双人赛……谁能打败我和亲爱的呢。”JJ非常自信的说:“我也不会太欺负你们,一周之后正式比赛如何,你要是觉得时间太短,可以求我多给你们点时间。”

 

“输了的话,你怎么样?”维克托开口:“本来机会就是我的,只要我不让出机会,轮不到你,按照你的赌约,我拒绝。”

 

“维克托!可恶,那你想要什么。”

 

“唔,没想好,勇利你有什么想要的么,JJ输了的话要不要让他们做什么羞耻的事情,这样比较有意思?”

 

“维克托……”勇利叹了口气。“别这样,我还从没参加过双人比赛,并没有太大的把握。别随便定赌约。”勇利担心要是他的维克托配合还让维克托输了,绝对会自责很久。

 

“不是之后要参加光网的双人战斗赛么,JJ他们很强,拿来练手最适合不过。不用害怕会输,我不在意他要的东西,我们把他们框过来当我们的陪练。”维克托压低声音,在勇利的耳边轻轻说道,热气呼到勇利的耳朵让他脸上红了红。“怎么样,没问题吧。”

 

勇利点头同意了。维克托这才提高了音量对JJ说:“一个礼拜的时间太短了,我和勇利从没合作过,时间放宽到10天,并且你们需要陪我们练习,第十天正式比赛的输赢定结论,再次之前至少和我们对战三次。”

 

“行没问题,第一次就今天好了。我让你们感受下我和伊莎贝拉的厉害之处,你要是及时求饶的话,也就不用浪费时间了。”

 

说战便战。五人一起进入了光网战斗的训练处,能现场见识到光网战斗的机会不多,尤里坐在一旁准备围观四人的比赛,觉得这下今天来这不亏。

 

伊莎贝拉和让·雅克·勒鲁瓦腻歪了一阵才戴上了链接光网的装置,两人丝毫不介意旁边有三人的围观,当众接吻之后JJ还得意的向维克托挑了挑眉。

 

“勇利,我也要Kiss。”

 

??!

 

让和伊莎贝拉的关系学院里都知道,关系好到听说不久之后就要结婚了。看他们接吻勇利只当是恩爱情侣之间的相互鼓励,但是维克托看到之后似乎小受刺激?

 

维克托把脸凑到勇利的面前。旁边还有尤里在啊,JJ他们也看着。勇利看着维克托主动弯下身子也不忍拒绝,选择了撩起他额头的碎发,亲吻了维克托的额头。

 

“虽然比想要的差了点,但是也不错?就当时幸运女神给我的Kiss了。”

 

勇利扭过头带戴上装置,不再多说什么。四人都进入光网之后,维克托和勇利组队向JJ两人约战。

 

JJ同意了对战请求,四人被传送到对战所用的房间。看到勇利光网模样的时候,JJ还是惊讶了一下。

 

“Eros?早听说他自称是Omega,没想到居然还真的是。居然是胜生勇利?不错,看来给十天还是我们亏了,伊莎贝拉接下来我们可不能保留实力。”JJ的战意被挑起,Eros的存在算是名人,若单独比拼敌我双方的实力,JJ和维克托相比、伊莎贝拉和Eros相比,真单打独斗获胜的可能性很小。

 

这可是双人赛。比起个人实力更注重配合,Alpha和Omega配合最有优势的一点在于心灵相通,论默契,JJ自信绝对能赢过维克托和勇利。

 

维克托和勇利意识体凝结而成的武器都是剑,JJ的武器是刀,身旁伊莎贝拉手上则没有任何的武器。

 

“一会儿先我负责JJ,勇利你负责去攻击伊莎贝拉。”

 

勇利听说过伊莎贝拉教学似乎主要注重于保护自身方面,猜测着伊莎贝拉会用的武器,在比赛开始的那一刻就直接冲向了伊莎贝拉。

 

接下勇利剑的是JJ,伊莎贝拉在发现勇利向自己冲过来的时候就退到了JJ的身后,维克托和勇利变成了共同攻击JJ,每当勇利想要转换目标的时候总会被牵制住。

 

两个人合力攻击一人,维克托很快发现了JJ的破绽,利刃划向JJ毫无防备的腰部。在即将碰到的时候,忽然JJ面前出现了透明的高墙,直接让维克托的剑砍到了墙上。

 

是盾?这可有点难办了。

 

没有武器的伊莎贝拉周围都出现了透明的高墙阻断了从侧面攻击她的可能性,确保自己安全之后伊莎贝拉频频支援JJ,每当JJ露出破绽可能被伤到的时候总有凝聚而成的盾替他挡下。

 

没有了后顾之忧,JJ的攻势瞬间变强,把首要目标放在了是Omega的勇利身上。

 

无需一个眼神,伊莎贝拉配合的用盾将勇利和维克托隔开,把维克托困在了用盾构成的区域内,场内战斗着的就只有JJ和勇利。

 

“该死!”维克托意念构成的光剑击打着盾,盾虽然颤动了几下却没有碎裂的痕迹。透明的盾外,一个人面对JJ的勇利,已经落到了下风。

 

   和维克托打的时候也是,Alpha的力量真是可怕。

 

   陷入一个人对战的勇利并没有慌乱,做过不少力量强化训练,在面对普通Alpha时勇利并不会在力量上落于下风,当然这只仅限于普通的Alpha。

 

  察觉JJ在力量上稍胜于自己,勇利避开了硬碰硬,而是注重灵巧的方式攻击JJ没有防备的位置。

 

  几次突刺都被透明的盾挡下,勇利退后和JJ拉开了距离。伊莎贝拉还在JJ的背后远程支援,维克托已经被困在了一旁,显然场内并不是1对1而变成了1对2的局势。

 

 双人赛果然很有意思。在单人比赛的时候从没有遇到过凝聚武器是盾的对手,只要把组合分开,再一个一个解决,2打1的成功率非常之高。

 

  勇利内心分析着场内的局势,一个人打败JJ和伊莎贝拉的配合,可能性并不大。想要胜利的突破点现在只有两点:一是破坏伊莎贝拉现在安全的状态,阻断她对JJ的支援;二则是尽快让维克托从被盾困住的地方出来,2打2的局势总比现在好点。

 

 ======================================

TBC 明日继续写战斗!谢谢每天给我评论和心心的天使们!爱你们!明天开始放假,我会把更新时间提前的!终于不用码字到深夜了2333

对天使们比❤~爱你们!

顺便信息素我设定成了不契合闻的就不好闻的设定 哈哈哈哈 维克托的信息素勇利闻了觉得香,在尤里闻的时候,完全让尤里讨厌呢 (ノω<。)ノ))☆.。

 

 


评论(113)

热度(13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