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14 (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14】

 

  让勇利一个人单打独斗可不是维克托想看到的。Alpha和Omega的组合大多是Alpha主战,Omega辅助的形式,若是配合的好,就像难啃的骨头找不到下嘴的地方。

 

  维克托不再无谓的攻击伊莎贝拉构建出的盾,勇利落于下风依旧在寻找机会,灵活的改变位置让JJ无法伤到他,一时间场内陷入了胶着。

 

  意识体凝结而成的武器,会随着脑内的构想而产生变化。剑刃需要再细一点,做到能劈开盾牌,剑身再长一点,增加攻击时的冲击力。

 

  战斗时改变自己武器的人不多,维克托习惯了自己凝聚的武器,但眼下为了尽早破除面前的阻拦物,他已经开始改变自己的武器。

 

  盾还在不断的生成,胜生勇利意识到只要挡住伊莎贝拉的视线让她无法看清,那么对于JJ的支援就会变少。

 

  战场上把背后露给敌人非常危险,但几次试探后勇利发觉伊莎贝拉并没有主动攻击的行为。转过身将JJ逼向困着维克托的盾,被盾阻拦住的维克托睁开紧闭的双眼,将手中的剑劈向盾。

 

 “咔啦。”盾出现了裂缝后消失于空气之中,伊莎贝拉发出一声惊呼后迅速重新构建出一块巨盾挡在了维克托的面前。

 

 “哈,你还是有点本事的,但是赢的人还是我!JJ!”JJ挥出手中的刀,被勇利躲开之后,勇利发现了破绽趁势攻击。

 

  视线被挡住的伊莎贝拉看不真切,等她再看到JJ的时候,JJ已经被攻击到了。剑划开了衣服,连皮肉伤都算不上,对于习惯了胜利快感的伊莎贝拉与JJ,这已经算是不小的失败了。

 

  伊莎贝拉身旁的盾消失了几面,似乎将实力放在了援助JJ身上,勇利一次次的靠近攻击,至少有一半是被盾牌所阻拦。

 

  维克托面前的盾似乎重新凝造之后变得更加牢固,维克托只击碎了一次盾,第二次用同样的实力就无法击碎它了。

 

  勇利靠着阻拦维克托的盾和JJ交战,想到双人赛的秘诀在于双方的配合之后,勇利决定最先避免的是别被伊莎贝拉分开。

 

  小跑几步攀上了盾,勇利自高出向下砍杀。Omega在身体灵活性上占据了优势,伊莎贝拉构建出的盾因为频率问题越来越跟不上勇利的节奏。在一连转换好几个角度后,勇利向下砍的瞬间,伊莎贝拉惊的竖起了巨大的盾。

 

  这次没有躲开,而是借力攀上。盾牌和困住维克托的盾牌之间距离不大,勇利算准了角度和力度,成功让伊莎贝拉竖起的盾成为自己的借力点。

 

  快速在两面盾之间跳跃,几个来回还没等伊莎贝拉和JJ反应过来,胜生勇利已经攀到了挡住维克托盾的顶端。

 

  “哇哦,这可真是Amazing……”维克托伸开了手臂,勇利跳下直接被他接住后,维克托放下了勇利。“这下我们又在一起了。”

 

  战斗期间也不忘撩下自家的Omega,维克托觉得有不少方式可以夸夸胜生勇利。

 

  “被分开就会很麻烦,只要和维克托一起就没问题。”

 

  听勇利这么说了,维克托直接握住了他的手。“说的没错,只要我们在一起,他们分开不了我们,就不会有二打一的情况。刚刚你做的可真棒,就是我看了有点担心……”

 

  “维克托!”JJ大喊了一声,勇利忽然利用盾攀爬到顶端,成功和维克托在一起的举动确实让人意想不到。两人躲在盾后面,握起小手瞬间开始甜蜜状态让JJ气炸了。

 

  伊莎贝拉撤掉了维克托和勇利身边的盾。

 

  “拉着我的手,可别放开了。”维克托和勇利的手紧紧相握,维克托挥了挥左手拿着的剑,试了下手感。“我们走!”

 

  维克托带着勇利小跑向JJ冲去,发出攻击时两人的手还握着,面对不断出现的盾牌维克托总能快速躲过之后寻找新的攻击点。并且有意无意的将JJ逼向伊莎贝拉的位置。

 

  维克托一人便能占据上风,此刻加了勇利,瞬间将占据扭转。伊莎贝拉不是没想过再次将两个人分开,一发现有盾尝试隔开两人,维克托立刻转换位置躲开盾牌,到后面干脆搂住勇利的腰。

   

  “维克托,你这样不方便打啦。”勇利被搂住腰,这下能动的范围更加小了。

 

  “没事,我会搞定他的。你就……”嘀嘀咕咕在勇利耳边说了些内容,勇利眼前一亮点头答应。

 

  逼着JJ背对着他的女友战斗,几番战斗后不忍心看JJ失败的样子,伊莎贝拉解除了盾牌想要和JJ一起迎接敌人。    

 

  “上!”

 

  无需维克托多言,看到伊莎贝拉放下了保护自身的盾牌,勇利立刻冲了过去。盾牌的产生都是有时间间隔的,战斗中勇利已经摸清了伊莎贝拉放出盾的时间以及位置。

 

  前面的盾刚放没多久,勇利几步就冲到了她的面前,意识体凝成的细剑架在伊莎贝拉脖子上后,伊莎贝拉说了句:“抱歉我认输。”       

 

  “哇,赢啦。”JJ继续向维克托攻击,被维克托躲开了。跑到勇利的身旁,维克托满意的搂着勇利的腰像是对待一对失败者,语气高高在上。“看来你们连刚和勇利合作的我都打不过,正式比赛和接下来的比赛你们不需要提前认输?”

 

  “闭嘴。”JJ不愿多谈:“还有2次练习1次比赛,比赛可是有很多因素的,你以为这次破解的方法下次还能用么?”

 

  “无所谓了。我们下线。”勇利醒来时维克托已经在他的身旁。“我和勇利果然超级契合,你是怎么想到跑到我旁边的?”

 

                                                                                 

======================

论如何打败JJ和他女友,因为他们惯用的方法是隔开一个人,然后相当于2对1,一个人一个人打败。

勇利想到的办法就是不被隔开,所以后面跳到了维克托的身边。

两人手拉着手战斗是有点不方便,JJ女友还总想分开他们两,维克托后面就恨不得把勇利抱在怀里战斗了233333

下次战斗就不用这个破解办法了,这回是第一次想到的办法。

评论(74)

热度(1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