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名柯乙女】温柔沦陷 (1)、(2)

※你X苏格兰X警校组X威士忌组

※穿越到F CUP抖S小姐姐体内后


【名柯乙女】温柔沦陷

 

※你X苏格兰X警校组X威士忌组

※穿越到F CUP抖S小姐姐体内后

 

(1)

 

 穿越成F CUP的小姐姐属实有些刺激。

 夏目优站在镜子前感受了下胸前多出来的神奇重量,“嘿嘿嘿”笑着咧开了嘴角嘀咕道:“这就是巨乳的感受么,A cup的我第一次感受到!”

 就在一小时前,你还是一位普通的天朝少女,看完了警校组的救济同人后美滋滋的入睡。再次醒来后,便到了一位身高175,拥有F cup的绝美御姐体内。

 根据脑海中的记忆,夏目优16岁就离家出走到歌舞伎听闯荡。从女公关做起,一路换了多家夜店,终于在25岁攒够了钱,成为一家S/M俱乐部的老板娘。

 为了能在混乱的环境下生存下去,夏目优每半年都会向地头蛇组织缴纳一千万日元的保护费。这几乎是净利润的70%,可为了能够让店铺好好活下去,夏目优不得不按时缴纳保护费。

  今天,组织的人就该来领取保护费了。保险箱里早就准备好了钱财,你使唤着店内二把手把箱子扛到了店门口。晚上7点,三位带着口罩的帅哥赶在营业前走进了店内。

  艹,真是威士忌组!

  你面上不动声色,内心早已掀起了狂风暴雨。

  正如夏目优记忆中的那样,半年前来收保护费的小哥换成了组织内还没拿到代号的威士忌组。一千万日元现金有些多。每次来扛钱的工具人需要好几位,刚进组织的新人们便接到了这个辛苦活。

  你盯着小哥帅气的侧脸,心里直痒痒。这个身体的本能似乎影响到了你,等你反应过来,身体早已诚实的主动摘下诸伏景光的口罩,贴近了对方耳边问道:“要不要和我试一试?”

  话已出口,追悔莫及无用。

  你的主动让诸伏景光愣住,对方看着你火辣的衣着,颇为头疼的后退一步。

  “抱歉,小姐,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他温柔的拒绝了你。

  你的身体本能叫嚣着掌控他,再加上你确实喜欢温柔系的男孩子,鬼使神差之下你抽出随身携带的鞭子就缠上了他的腰。

  场面异常尴尬,赤井秀一和安室透在旁围观者你的行为。眼中全是打量的情绪,你的抖M二把手跑过来,一米八的大男人愣是用极其娘们的语气抱怨道:“优酱,你也真是的。店员和客人们都不能让你满意么?这位大人我们可惹不起。”

  “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你表现得非常强势,甚至给出了完全想要得到这男人的野心。

  “讨厌,优酱这么说的话,我也完全不好阻止嘛。”二把手花名百合,本是服装大企业的唯一继承人,却因性取向为男而遭受过痛苦经历。在朝日杯户广场睡马路时被你捡回了店,从保安干起一路当上了副店。

  他给小弟使了个颜色,就让店内的员工给你们送上了酒,热情无比的开始试图招呼未来的威士忌三人组进店坐坐。

  “抱歉,小姐。我们赶着回去复命。”似乎察觉到诸伏景光的尴尬,安室透上前一步替诸伏景光解围。他顺势摘下口罩露出一张帅脸,颇为蛊惑的说道:“顺便一提,您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注意到赤井秀一在听到安室透说这句话后,注意力在你和安室透之间摇摆。

  “那留个联系方式?”你从腰间口袋里抽出包装精美的名片,安室透如约接下。还主动把他的手机邮箱给了你。你拿着手中另外一张名片,主动塞到了诸伏景光手里。

  “欢迎来我这儿玩~”

  诸伏景光苦笑着接过了名片。

  在他们走后,你接连等了几天,除了安室透给你发了一条介绍自己姓名的短信之外,你就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2)

   

   你的店铺表面上就是家公关部,店员男女皆有。

   但熟悉的内部人员都知道,你们店提供一些特殊服务:比如辱骂抖M顾客,提供有某方面特殊爱好的客人相互结识、交流的渠道……

   一开始你对当抖s这件事有些抗拒,在发现你有不少主动给你送钱的ATM奴之后,你觉得当S也不是不行。反正你们都是和谐的关系,完全不提供任何H服务。

   给自认为是垃圾的抖M下令,让他们努力考东大,争取未来成为国家栋梁。

   你感觉自己不仅是在工作,更是在拯救那些迷路的灵魂。为霓虹这个国度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现在优酱的口味难道是警察么?”二把手在得知你给抖M客人下令考进东大成为职业组警察后,身体颤了颤,娇羞说道:“讨厌,还好你没有这么要求我,不然我说不定真的会去考东大。”

   “百合做自己就行了。”你看着二把手感动的把你看做神明,内心不免有些唏嘘。这年头M属性的员工太好用了,你感觉再这么下去迟早会变成真正的抖s。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成为夏目优后,你和夏目优的人格似乎正在融合。内心对金钱地位的渴望结合你自己的知识,让你决定做起颇为暴利的产业——情趣用品。

   靠着现有的用户,你的副业干得红红火火,才三个月情趣内衣以及玩具就给你带来了极为可观的利益。你招募了一些新员工,白天在店里为你勤勤恳恳的打包发货,推广副业。

   临近上班族下班时间,你在店内做着商业规划,忽然旁边Gay店的老板冲进你店里对你喊道:“不好啦——有炸弹!”

   店员们慌成一片,你大喊一声冷静,随后要求雇员们快速下楼。而你则是跟着同楼层的GAY店老板去看了所谓的炸弹。

  “打电话联系警察吧。”你站在对方店内颇为冷静,甚至还让GAY店老板把店内监控调出。

  “昨天是店庆,来的人太多了,这里又是监控死角。”GAY店老板抱怨道:“藏得太隐秘了,我们开业前做最后清洁的时候才发现这玩意。”

  爆炸物处理班来的速度很快,没过多久你便看到一队人呜呜泱泱赶来。

  而那队人中,你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孔——萩原研二。对方没穿防爆服,确认炸弹后便开始拆解。

  他的队员要求你们撤离,不祥的预感在你心中浮现。

  你想到原作中萩原研二似乎就是没穿防爆服死的,对方在哪里拆弹你早已不记得,只记得是一栋高楼。而你店铺所在的位置,也是一栋高楼。

  万一炸弹真的爆炸,夏目优拥有的店铺自然逃不过被毁坏的命运。要知道,你店铺里的装修可花了好几千万日元。一旦爆炸发生,那就是大半辈子的心血全都被毁。

  想到这儿,防爆队员要求你撤离时,你语气不善的冲他们说道:“闭嘴。这店是我朋友的,旁边就是我的店。万一出事,你们怎么赔?我就站在这里看着你们处理。”

  “这……”

  “安静,不要影响小哥拆弹!”你强势的话语让他们不敢反驳,见萩原研二正在拆弹,最后还是选择了闭麦围观。

  时间一分分过去。萩原研二的手速很快,没一会儿便给身后比了个“ok”的手势。

  气氛瞬间缓和了下来,手持防爆盾的队员们松了一口气。GAY店店长也开心地去拿了酒吧里的存酒。

  “谢谢各位,这是一点心意。”小哥们连连摇头表示不能收下。

  而你趁机走到萩原研二身旁问道:“完全解决了么?”

  “小姐,这里很危险。你最好不要靠近。” 萩原研二从口袋里拿出一根烟,漫不经心的点上火说道:“已经解决了定时装置,不过还没完全拆除。接下来等整栋楼的人员撤离,我会进行下一步。”

  “已确认,整栋楼除了这两位民众外所有人都已撤离。”身旁的小哥这么汇报道。

  “优酱,我们也走吧。”GAY吧老板示意你离开。而你皱眉挥了挥飘来的烟味发牢骚道:“上班时间抽烟?灭了!有没有安全意识,我店里都不准人抽烟。”

  萩原研二愣了一秒,乖乖的拿出一个袋子把烟灭了。

  “优酱防火意识特别好,她的店确实不允许别人抽烟。”

  “没关系。”萩原研二笑了:“是我放松了。你们尽快离开,我这就开始拆。”

  “把防爆服穿上。”你皱眉说道:“那可是炸弹,你不怕死我怕死。”

  “等我穿上防爆服拆,那就赶不上倒计时结束之前让它停下了。” 萩原研二和你解释道:“不过,现在倒计时停了。就可以慢慢来了。”

  “倒计时刚刚还有几秒?”

  “6秒哦。怕了么,这位……优酱。” 萩原研二冲了眨了眨眼:“有我在,不会有事的。”

  就在你们聊嗑的同时,萩原研二的手机响了,他接通电话说道:“这里三分钟搞定可不做到。要是你请客的话,我就全力出马……什么!”

  你听到一声计时器响起声音,下一秒炸弹屏幕上就开始了只有6秒的倒计时。

  “快逃!”萩原研二冲身后大喊。

  他似乎弯下身子想要抱起炸弹,而你的速度比他更快。在你听他说只有6秒时,不祥的预感让你提前确认了最近的窗户,以及腰上挂着的皮鞭。

  几乎在炸弹开始运行的瞬间,捞起炸弹快速往面前一丢,抽出腰间的皮鞭狠狠将炸弹抽向窗外。“防爆盾!立刻趴下!”

  你不知道身后成员是否有执行你的命令,在你抽飞炸弹后,萩原研二整个人将你扑倒,用身体护住了你。随后便是窗外传来一声巨响,让你瞬间耳鸣。

  “咳咳、女士,你还好么?”一切发生的过快,气浪让你一瞬间失去意识。等缓和过来时,楼层中的防爆人员们开始确认彼此伤势。

  多亏你的反应迅速,炸弹在空中引爆。现场玻璃全被冲碎,场内家装也被气浪冲得颇为凌乱。不幸中的万幸是建筑本身并未受到太大的影响。

  你觉得肩膀很痛,一低头便注意到自己手臂大面积擦伤。

  “别动。”萩原研二狼狈站起后确认了下四周,随后把你公主抱起来。“立刻离开这层楼。”

  刚从鬼门关躲过一劫的队员们不疑有他,众人几乎是连滚带爬才到了底层。

  “萩原研二!!!你这家伙!!!”到了底层你看到松田阵平跑了过来,在看到萩原研二的那一刻,他的眼中泪水都开始在眼眶打转。“你吓死我了!”他狠狠给了萩原研二肩上一拳。

  “痛痛痛!” 萩原研二叫嚷道:“我还抱着女士呢。这回可真是多亏了这位幸运女神,不然我可能真的要死了。”

  “你怎么敢不穿防爆服!”松田阵平想到爆炸的瞬间,内心便忍不住害怕。差一点,他连帮幼驯染扫墓的未来都想到了。

  看到大家都没事,众人提着的心终于被放下。

  你被安置在了防爆组的车上进行初步的伤口清理。因为防爆组成员都穿了基本防护,身着火辣的你反而因为穿的太少喜提不少擦伤。幸好萩原研二有好好护着你,若不是他的帮助,恐怕你这回必定得进医院躺个数月。

  “当时就……然后……只见……”

  你身旁的小哥开始汇报当时情况,说到你捞起炸弹然后将炸弹抽飞的时候,你发现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向你投来了敬佩的眼神。

  这时值夜班的二把手百合也被警察放了进来,对方对你嘘寒问暖。听到警察吹你厉害时,二话不说就开始说你的传奇经历:“优酱可是有女王名号的人,谁能拒绝她的鞭子呢?”

  当他说道“不知多少个男人,花高价只为体验被优酱鞭打的快感~”你忍无可忍对他说了句:”闭嘴。”

  百合立刻闭麦。从兜里掏出名片感谢各位警察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在有空时来你店里坐坐,价格上可以直接打五折。

  为什么要给警察安利我的店啊——

  你的眼刀不要钱的往二把手身上射,对方似乎理解错了你的意思,还给了你一个WINK。

  此刻,你终于回想起,对方似乎误解你对警察很感兴趣。他正非常主动的给你处理机会。

  “等我有空的时候会来拜访的。” 萩原研二格外重视的收下了名片。“好好休息。我可是欠了你很大一份恩情呢。”

  “哈——你是做好去酒吧大出血的准备了么?”松田阵平说道:“我也去,喝穷你。”

  “没问题。” 萩原研二应下。

  你的良心遭受了一秒的考验,随后你笑着和萩原研二说道:“那我在店内等着你咯,这位……”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先生。”



-----------------

太多脑洞了,都是短打中篇,让我一个个女票过去XD


评论(67)

热度(1504)

  1. 共1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