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名柯乙女】专业级善后 (3)

※当琴酒让我睡他睡过的床

※※1、23456

※琴酒、威士忌组X你


(3)

 

  我安排下属们调出名为“科迪·兰克斯”的尸体,将其伪装成被大火焚烧后的惨状。下属们还天真的向我汇报:“根据我们得到的消息,琴酒大人可能是为了接应爱尔兰所以才‘借走’直升机。”

  “按我说的做,提前准备好科迪·兰克斯抢夺直升机的视频,明白了么。”

  “是!”

  成功的善后人员总能根据行动者的第一步推测出他的后续行为。琴酒带着伏特加、基安蒂以及科恩执行任务,若是单纯接应爱尔兰,完全不需要这么多人。先不说直升机上只能坐四个人,琴酒带了两个狙击手那么九成会让她们执行任务,比如:狙击爱尔兰。

  可怜的爱尔兰似乎和贝尔摩德共同执行任务,以我对贝尔摩德的了解,一旦爱尔兰任务失败,贝尔摩德根本不会安排善后组善后。她最可能的选择是——直接联系琴酒,让琴酒解决爱尔兰。

  心中为爱尔兰默哀三秒后,我唤醒了我研发的智能ai——“守护者”。

  “很高兴为您服务。”机械女声在房间内响起。

  “帮我调出伏特加目前操控的直升机信息,所有画面同步展出。地下车库车辆编号AX01立刻启动,目的地东京塔附近郊区,规划最短路线。清除所有今晚琴酒进入机库的相关视频,把下属那边的工作状态也同步给我。”一口气下达了数条命令,我匆忙换好衣服,坐上了前往接应琴酒的车。

  只要是人类便总会出现纰漏,出于对自我安全的考虑,我读了信息化专业。在这个信息化还未完全普遍的时代,走在了科技的前沿。组织只知道我是信息处理方面的专家,却不知道我早已研发出超越时代的智能AI。

  科迪·兰克斯是遭到FBI通缉的联邦A级逃犯,几年前偷渡进入日本后选择为组织服务,以此获得庇佑。不过他完全是个漠视人命的愉悦犯,执行任务时为了取乐,多次谋杀和任务完全无关的路人。

  两次被判定行事乖张会对组织的存在造成威胁后,GIN一枪子便解决了他。在那之后,科迪·兰克斯的尸体便被统一保存在善后组的冷藏库内。

  米国A级逃犯抢夺民众直升机,并扫射东京塔。想想都是个极为劲爆的消息。若真报道出去,怕是会引发轩然大波,说不定警察还会反过来希望压下消息呢。

  我勾起嘴角,想到可以成功将民众视线转移走,颇为自信的规划起了直升机的后退之路。

  根据守护者传来的视频讯息,琴酒就如同我预测的那般要求基安蒂射杀爱尔兰。但紧接着,由于发现现场还有其它人存在,琴酒开始了肆无忌惮的扫射行为。

  虽然能猜到,但真的发生之后,我还是大为不解。

  甚至怀疑琴酒敢这么做,是因为觉得我过于优秀,能为他解决一切问题。

  透过守护者传来的视频讯息,将视频放大多倍后,我看到了让琴酒横扫东京塔的男人。

  不是那位传说中的琴酒宿敌赤井秀一,而是一个看上去还在读小学的小学生。

  我满头问号,心想这年头小学生竟然能熟练的躲过子弹,等他长大十岁怕不是要成为顶级特工。下一秒就看到那小孩,一个跳楼操作,就用头盔砸穿了我的直升机!

  “警告,直升机出现重大损毁。坠毁可能性87%。”守护者冷漠的向我汇报情况。

  这年头小学生都能砸穿飞机了么?!

  我看着屏幕里冒烟的直升机,只觉得几千万在熊熊燃烧。

  手机此刻响了,我接通电话,对面传来伏特加略带恐慌的声音。“琴蕾!直升机好像坏了——”没等伏特加说完,基安蒂暴躁的叫嚷道:“你这玩具不会那么不靠谱吧!喂喂喂!控制住啊,坠机了我们就完了。”

  “看座位底下,有应对特殊情况发生而准备的跳伞包。”我冷静的指挥道:“伏特加,往东南方开,那里人烟稀少,我在赶来的路上了。”

  “靠!我没跳过伞啊,这玩意儿怎么用。” 基安蒂骂骂咧咧。

  “喷气式背包,专利产物,安全性可以放心。”守护者迅速规划出了飞机可以坠毁的地点。“优点是能平稳落地,误差很小。缺点是存储气体容量小,请在跳到距地面300米以内再打开,不然可能会出现气体不足的情况。”

  “哈——万一气体不足会怎么样。”

  “基安蒂,我相信你作为狙击手,300米的距离能够肉眼预估。”我安抚道:“失误就是摔下来,我算了算距离,如果你有勇气撑到最后一秒再跳的话,也许我还能接住你。”

  “这玩意都快坠机了!”

  “闭嘴。”琴酒说完这声后,基安蒂立刻闭麦,瞬间安静了下来。

  “都穿上了,什么时候跳。”琴酒的语气里听不出紧张的情绪。

  “稍等,我正在接管飞机的操控权限。”守护者提示已经预处理完成后,我接着说道:“直升机理想坠机地点已定位,附近有条人烟稀少的公路,务必听我安排。如果降落在森林内部,我会处理好脚印。准备——3、2、1,跳吧。”

  通过守护者传来的讯息,我看到直升机上的四人纷纷选择跳离直升机。而被操控的直升机摇摇晃晃摔倒了预计的地点,一声巨响后,黑烟腾空而起。

  “为我失去的三千万——默哀。”独自这么吐槽后,超速行驶的AX01成功赶到了琴酒降落的地点。

  基安蒂哀嚎着落地,科恩似乎被吓得说不出话,伏特加整个人倒在地上心有余悸,唯独琴酒大哥潇洒落地三秒钟后就可以面色如常的行走。

  我将车停在了琴酒面前,向众人说道:“上车。”

  “COOL——”缓过神的基安蒂跑到我面前,“这东西真不错!很好玩啊,琴蕾,你还有么?”

  我看着她两手空空的双手问了句:“你的狙击枪呢。”

  “没带下来。”

  “啊这……”我头疼的扶额碎碎念:“是我没提醒你,善后工作增加回收武器。”

  “留着也没事。” 基安蒂亲昵的拍了拍我的肩膀:“爱尔兰就是被那枪毙掉的。”

  “武器上留着你的指纹……算了,反正一起要处理的。”视线移到琴酒身上后,我眼神里难免有些哀怨。

  “三千万……”

  “知道了。”琴酒跨坐进车的副座,面色如常的抽出风衣里的烟,随后给我了个眼神。

  我狗腿的掏出口袋里的打火机为琴酒点燃香烟,冲着琴酒眨了眨眼问道:“全报销?”

  “全报。”

  好耶!我内心一声欢呼,连带着嘴角都笑着扬起。把伏特加请进驾驶座后,把最近安全屋的位置输入了车辆的导航系统。

  “那么我开始工作了~琴酒大人。还请记得你的承诺。”笑着欢送琴酒小队之后,我的属下们也带着准备好的尸体匆匆赶来。

  处理飞机上黑匣子里的讯息,安排尸体的降落位置,确保枪械上没有残留的指纹,彻底毁坏直升机……

  为了能尽快处理完一切,我绷紧了神经,一直等到处理完一切,疲惫感瞬间涌上身体,犹如打了一场硬仗。

  安排部分下属伪装成路人做最后的善后工作,我骑上下属带来的摩托,抓紧时间准备赶回家休息一会儿。

  刚开了没100米路,就收到了伏特加给我发来的讯息。

  【小唯,琴酒大哥心情好差,怎么办啊。我都不敢说话了。】

  【那就别说话。】一心想要休息的我,用语音录入功能回了条短信。

  【安全屋里都是干粮,琴酒大哥让我问你有没有放酒。】

  【只有消毒用的酒精,没有放酒。】安全屋里放酒,这是要度假么,我无力吐槽。

  【有放现金么,我帮大哥去买。】

  【不准大半夜买酒,太容易被人记下了。】

  【啊,我和大哥说了,大哥很生气。】

  【小唯,你看要不我还是去买酒吧。】

   ……

   我一整个大无语,同为打工人我理解伏特加的狗腿之魂。可大半夜去买酒,但凡是个值班的正常人都会记得有这件事发生。

  【不许去!我们舔狗也要有舔狗的尊严!你,马上给我好好休息。别舔琴酒了!】

   回完这句话后,我气呼呼的给车加了速。

   手机铃声响起,刚接通我便抱怨道:“知道了,伏特加。琴酒大哥要喝酒,让他睡一觉,明早我就送来。”

   对面没有回音。

   “听——”

   还没等我说完,我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说了句:“舔狗?”

   我一个急刹车就让车火速靠边停下。

   “……咳,琴酒大哥,你有什么吩咐。”好你个浓眉大眼的伏特加,不会把我给你发的短信给琴酒看了吧。我内心疯狂警报,甚至想要火速骇入伏特加的手机删掉最后一条短信。

   “等我睁开眼睛,你要是没送来……”

   “我保证送到。”

通话被挂断。

是哪个人通宵熬夜只为讨大佬欢心,是我,没错是我。

是谁说晚上买酒不安全,最后不得不折返跑拿酒库里的酒,没错是我。

是谁嘴上说着不舔琴酒,身体却还在实诚的当一个舔狗,没错还是我。

这样的我,有什么资格嘲讽伏特加呢,同是天涯打工人,相逢何必相互嘲讽。

寒风中,我独自在奔波。心里念着自己通过种种操作搞到的正规直升机,报价三千万,我给直升机上了保险,如果直升机出现问题,我能获得一千五百万到两千五百万的保险金。

算上组织要是报销三千万,四舍五入我的钱就够再买半架直升机了!

是什么在激励我熬夜,是钱的香味。

怀揣着这份热情,我狗腿的带上琴酒最爱喝的几款酒赶到了安全屋。

出于隐蔽考虑,屋子是一室一厅,仅有卧室和客厅的沙发有床。怕伏特加睡得不安稳,回程带酒的我,还带上了两个睡袋。

悄悄打开房门后,我发现伏特加和科恩睡在客厅的地板上,基安蒂则是睡在了沙发上。这布局完全在我的预料之内。

察觉我的到来,大家都醒了过来,伏特加和科恩感激的接过我递过去的睡袋,继续入睡,基安蒂拿毯子蒙住了头,不作理睬。

我提着一堆酒,轻轻敲了敲卧室的房门。

“进来。”

打开门,卧室内并未开灯,客厅的灯光撒入卧室之内。我看到琴酒这靠坐在床上抽烟。

“还不进来?”

我低着头走了进去,脑海里却全是琴酒裸露的上半身模样。

谁能想到琴酒他……竟然睡觉时不穿上衣!

冷静点,别再回想腹肌了啊。

我内心疯狂摇摆,想到刚刚目光瞄到的那一瞬间,内心蠢蠢欲动甚至想看第二眼。可琴酒的气势让我完全不敢这么做。

机械化的在琴酒的眼神下打开各瓶酒,我问道:“大哥,你想喝什么酒。”

“随便调吧。”

我脑内火速转动,各大选项依次出现。

来杯琴酒,让大哥喝自己?

来杯银色子弹,让大哥回忆故人?

算了,算了,这都要睡觉了,还是来杯酒精量少点的,祝琴酒早点入睡吧。

“你在调什么?”琴酒不悦的开口问道。

“唔,考虑到,天色已晚。大哥可能累了,我想给你来杯酒精浓度没那么高的……”

琴酒拿走我手里的杯子,喝了一口,颇为嫌弃的塞回了我的手里。“莫吉托,哼,你觉得我会喜欢这种酒?”

“是我预估错了。”我放柔了声线回到:“是因为我比较喜欢莫吉托……”

“你喝。”

“……”我捧着手里的杯子,懊悔于刚刚琴酒接过杯子的时候我就没敢看他喝了杯子的哪一边。这要是喝到了同一个地方,多不好啊……

唯唯诺诺的我举起杯子,把什么“间接性接吻”、“杯子上能采集到的基因讯息”,抛在脑后,吨吨吨一口气干完了一整杯莫吉托。

喝完,我就开始上头了。

今晚的整个过程实在是有些累,作为运动废柴,我一开始就不想从事特别高强度的工作。酒精让我整个人胃里暖暖的,我把面前的酒往琴酒面前一推,便理直气壮打算罢工。

  “琴酒大人,您看着喝吧。我明天一早还要处理公司后面的事,顶多还有3小时能睡……我先回去了。”

  “只能睡三小时,你想去哪睡?”琴酒拎起我面前的朗姆酒,倒在了酒杯之中。

  “我……回去睡。”

  琴酒轻笑一声,转头把他床上的抱枕丢了一个给我。

  我望向琴酒所在的床,那是一张双人床,两个枕头、却只有一床被子。

  厚着脸皮上去卷走了被子上的被单,我把被单叠成两层,选了一个靠近门口的空地坐下,假装自己就这么打算睡了。

  闭上眼睛,压低呼吸。我试图抽去自己脑内的杂念。

  然而现实是……完全做不到。

  在我靠着冰冷的墙壁三十分钟后,我实在忍不住了。

  这根本睡不着!有这时间我都能开车到自己的休息屋了——

  似乎是因为我的动静,琴酒把目光投射到我身上。

  “对不起,琴酒大人。”我飘忽的站起身子:“我实在睡不着,可能需要去抢夺一下给伏特加的睡袋。”

  这种情况下,我相信伏特加绝对会把我给他的睡袋老老实实的还给我。

  “睡上来吧。”琴酒从床上起身后,给我让出了位子。

  ???

  我被吓得整个人有些精神了。

  问题来了,琴酒让我睡他睡过的床,我要去睡么?


--------------

本想写到FBI和公安吵架,实在是字数超了,再写下去又要两章合一了

GIN太香了,先让我嫖嫖GIN,下章我们再去嫖波本 秀一和景光

看看一个被gin解决的逃犯是如何让fbi和公安激情打架的,以及安室透为了确认景光情况准备正式主动出击

※彩蛋是1600字琴酒为啥会给你琴蕾的代号。就像你猜得那样,他确实想睡你。

评论(178)

热度(2656)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