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杳

【维勇】巅峰时刻 22 (ABO)

 1-2、 3-4 、5-6 、7-8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23、24




【22】                 

 

  “勇利,我想有一件事一定要说下,下次你出门之前告诉我你打算穿什么好么?噗,抱歉,抱歉,哈哈哈,我没想到你会穿的那么正式来见我。”

 

 眼见勇利因为他说的话,别扭的扯开了系的整齐的领带,维克托再也忍不住笑出声:“你穿西装很棒,唔,解开领带的动作不错,不如下次试试换个颜色的领带搭配?”

 

勇利手停住了,放下解开领带的手他问道:“维克托今晚约我出来干什么?我们在早上已经见过面了吧,为什么还约在这个点见?”

 

“你猜?”维克托挑了挑眉,等着勇利猜原因。勇利没有猜测,只是环顾了四周。周六的晚上学院内算的上安静,没有人的情况就像是第一次和维克托在这相遇一样。

 

有了上次被莉莉娅院长撞破见面过程的经历,勇利难免有点心理阴影。

 

“这个时间点Omega学院的学生应该不是在家里就是在宿舍里吧,勇利。”维克托看勇利紧张的样子有了逗一逗他的心思。

 

“你知道么,Alpha学院和Omega学院完全不一样,周末就是自由玩耍没有任何的要求,也就是说,周六的时候很可能Alpha学生就会来这地方,心痒难耐的看一眼Omega学院,说不定还能在这撞见偷偷约会的小情侣~比如说……勇利!”

 

“维克托,这可一点都不好笑!”勇利被说的心脏快了几分,事实上Omega学院里周末并没有老师督查,还是颇为自由。这样来说维克托的话很可能是真得发生。

 

“开玩笑啦勇利。虽然Alpha确实没什么有规定,不过你觉得这个点会约在学校见面的人还会有别人么?肯定只有我们,我就随便说说,别那么紧张。约你来这就想和你一起再看看地方,我们以后找个更加方便约见面不会被发现的地方。”

 

“这里虽然能一眼就看到Omega学院方便观察你那,可就是太方便了才会麻烦,我和你沿着粒子屏障走,确定一个位置变成我们以后天天见面约会的地点怎么样?说起来,粒子屏障可以通过的地方也有就是想要通过比较麻烦。”

 

嘴里不停说着,维克托示意勇利跟上他的步伐,两人顺着粒子屏障走着想要找到一处比较隐蔽方面约见的地方。“我觉得这边就不错,有树有草丛可以躲一下……勇利!蹲下!”

 

维克托对勇利招了招手示意他蹲下。“嘘——”示意勇利不要开口说话,维克托指了指勇利身后不远处,勇利回过头看向自己的身后,不远处有一个人影,看身高似乎不高很可能还是个学员。

 

等走进之后,勇利惊讶的发现这个Omega居然就是自己的学生季光虹。“他怎么会来这?”勇利小声低估。

 

“说不定是幽会?和我们一样?”维克托把视线转向自己的身后,果不其然看到了从Alpha学院那边走过来的学生。

 

“哇哦,有趣,居然是我教的课程的班长?”

 

勇利内心想到:光虹也是我教的一门课的班长。维克托刚还说这个时间点会约会的人除了他们就没别人了,刚说不久就惨遭打脸。

 

蹲在草丛里,视线看着远处的已经汇合的季光虹和雷奥,勇利转身看了眼维克托觉得他们两这状态比当事人还要慌张。

 

为什么要蹲着围观自己的学生约会啊!勇利内心忍不住吐槽的时候,看到雷奥和季光虹做了和他们一样的事情。

 

雷奥转过身打开了自拍模式,还特地调好了灯光常亮模式拍好了季光虹的合照。勇利和维克托的位置隔得太远听不清两人在说些什么,看合照的节奏最先还是让他想到了光网参赛。

 

兴许是自己太重视这件事了,“巅峰”也就是一个向往已久的游戏罢了,这么远听不清他们在说什么还猜测是为了“巅峰”的参赛,果然太重视比赛容易走火入魔。

 

“雷奥可以啊,居然拐了一个Omega陪他参赛。勇利,那个Omega你认识?”

 

“认识,是我的学生。参赛是指“巅峰”么,没想到我的学生也会参赛。”

 

“Omega要参赛需要找的队友是Alpha或者Beta,Alpha学院里那群学生想要参赛的有不少,都指望着能勾搭上个Omega,不过成功的几乎没有。地区初赛就能刷掉不少,直升进入总赛程的我们可能也遇不到你的学生。勇利……”

 

“嗯?”

 

“能和勇利一起参赛可真棒,还好我拒绝了尤里。”

 

“拒绝了尤里?”勇利眨着眼凑近了粒子屏障,“尤里邀请你参赛么?”

 

“他需要个队友,毕竟他是个Omega不能单独参赛,我算是他的表亲于是他来找我了。也就那时候我打算参加双人赛,不过不是和尤里,而是和勇利。听说他在我拒绝之后找到搭档了,以尤里的水平估计勇利和我能在比赛中遇到吧。”

 

压低声线小声聊着天,见那边的雷奥和季光虹开心的说着话一直没有分开,维克托问勇利:“你说我要不去假装视察,把他们给弄走?”

 

“这样不好吧。”

 

“难道我们这么蹲在旁边围观就好?”无奈的在一旁等待,看着季光虹和雷奥说了好久才终于告别离开。

 

“总算走了,勇利我们继续。以后约会的地点就放在这里可以么?我是谁在学院里的时候,你有没有胆子去做一件特别刺激的事?”

 

“走吧,我带你去。”

 

粒子投射屏障分开了两个学院,但不吭一个通道都不留下。有所特质的办公楼就是两个学院可以互通的口。

 

“门是锁上的,维克托。”大晚上这栋办公楼早就锁住了门。

 

“只是密码锁,放心,这种我处理起来很快的。”勇利头一次知道维克托居然还有黑客的技能点,等在门口的他只要安静的等待,没一会儿维克托那边就电话告知他已经可以进入。

 

一楼的长廊就是可以通过两个学院的地方,勇利走至长廊处看见了那到所谓的门。维克托在处理这个的时候,比之前都勇利更多的时间。

 

等正式搞完之后,维克托满意的拉开了门锁的电子锁来到了Omega学院的地盘。

 

“要来Alpha学院感受下生活么勇利?”

 

     

 

  

 

                                                


评论(47)

热度(8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